PCDIY!業界新聞

凱擘大寬頻人氣親子節目、熱血運動賽事陪全家人精采過暑假,全新自製節目《EYE台灣》7月10日正式上線!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7-05 13:51:16
放暑假了!凱擘大寬頻數位有線電視、高畫質數位頻道今夏提供多元豐富的收視內容,無論是人氣親子節目、動畫卡通,國際運動賽事或自然人文探索之旅應有盡有,收看節目再抽驚喜好禮、主題夏令營名額;凱擘自製節目《EYE台灣》7月10日上線,見證在地動人生命故事。

收看日本動畫抽驚喜好禮箱 限時申辦指定高畫質套餐有機會參加主題夏令營
凱擘大寬頻暑期推薦ANIMAX頻道(第81台)日本熱門動畫《排球少年》,7月11日起每天晚上8點30分和排球少年們一起實現夢想,7月31日前收看節目並留意活動訊息,還能抽限量驚喜好禮箱!達文西頻道(第205台)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0點20分播出全新卡通《超級英雄飛毛腿》第三季,跟著英雄冒險家勇往直前,打敗邪惡勢力;每日上午8點15分播出親子互動節目《和布里科動手創作》,充滿好奇心的布里科與兔子好友合作將日常物品創造成令人難忘的藝術品。7月15日前新申辦「親子套餐」或「HD148高畫質B套餐」,就有機會於8月參加專為小學生打造的【城市小偵探夏令營】,帶領孩童透過五感與手作深度認識都市文史與生態,學習推廣美麗且富趣味的城市風采。BBC Earth(第207台)7月6日起每周三晚上9點首播《瓊安娜的宏觀城市之旅》,一窺歐洲最受歡迎城市的全貌,以及經典地標建築蘊含的意義;7月12日起每周二晚上9點首播《亞歷山大的冰島歷險記》,目睹令人屏息的冰島間歇泉和冰河,走訪雷克雅維克街頭並品嚐世界上最奇特的料理。國際體育賽事就看歐洲體育台(第243台),即日起至7月24日全程轉播2022年環法自行車賽,由上屆冠軍、五度奧運金牌得主Bradly Winggins親臨現場帶領全球車迷進入衝刺之戰;備受矚目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進入白熱化階段,男單奪冠焦點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及納達爾(Rafael Nadal)有望在決賽一較高下,敬請鎖定每天下午5點博斯運動一台(第76台)獨家直播中央球場精采賽事。

用雙眼探索每個角落故事 凱擘自製節目《EYE台灣》帶你挖掘在地最美的風景
凱擘大寬頻與旗下有線電視系統台長期致力於在地文化傳承,本次推出全新自製節目《EYE台灣》,以「每一個你,都是台灣最美的風景」為核心,播送各地獨具特色的在地人物專題,每段故事皆以短篇影音呈現;同時邀請知名旅行家、暢銷作家謝哲青擔任節目主持人,以其知性沉穩的嗓音引領觀眾開啟福爾摩沙深度之旅,深刻探索台灣無數人文故事。《EYE台灣》於7月10日起每周日在凱擘地方頻道(第4台)首播,全台12家數位有線電視系統台播出時間為:陽明山、金頻道、新台北、大安文山、全聯、新唐城、北桃園、豐盟(第20台)及南天晚上10點播出;新竹振道晚上6點30分播出;新頻道、觀昇則在晚上10點30分播出。詳細節目介紹及相關圖檔請參閱雲端。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