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剛跨界推出NFT 尚未公售已被討論聲浪推爆,白名單限量釋出 活動懶人包大解密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7-05 13:48:08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 ─ 威剛科技 (3260) 旗下電競品牌XPG於6月27日(GMT+8,以下同)宣布推出「Xtreme Saga Fan Club」NFT。自從釋出官網資訊後,由於項目內容非常吸睛,在鏈圈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Xtreme Saga Fan Club」NFT以低價模式,白名單鑄造僅需0.01 ETH ,卻給予高投報的賦能策略,甫未公開販售,已在市場掀起一波波想要包牌的討論熱潮,白名單的詢問也異常熱絡,官方整理出近期公開獲得白名單的活動資訊及發放管道,但若發放模式有任何變更,還需以各平台所公布的內容為主。

Reno 杜若宇
自從「Xtreme Saga Fan Club」NFT資訊釋出後,官方所合作的KOL接連在社群舉辦贈送該項目白名單活動,區塊鏈名人 Reno 杜若宇6月28日在臉書公開抽5組白名單,瞬間吸引了數十位粉絲瘋搶,留言中也不乏討論「他們還要抽一名持有者發9ETH,看起來幾乎沒有要賺NFT的錢」、「只有看到要抽30萬黃金鍵盤」、「剛發現會抽 24k 金鍵盤…這個可能就超過了」,也有人因為NFT定價太過便宜,提到「還以為看錯計價單位」以及覺得NFT「很帥欸」,大家對於低價的NFT,卻可抽超值的獎勵,討論非常熱烈,同時也給予項目很正面的肯定。

由於第一波抽白名單的活動,5組白名單瞬間秒殺,因此杜若宇宣布加碼在7月8日晚間7點,會舉辦第二波白名單抽獎活動。除了任務一樣非常簡單之外,這次也將白名單組數加碼到20組,請想要獲得白名單的用戶,一定要關注杜若宇臉書的相關資訊。

杜若宇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Reno.Dou


RichMaMa Discord
在Youtube開設「美股期權與區塊鏈」頻道的G哥,除了是知名的幣圈KOL之外,本身也是Rich MaMa DAO 項目的創始發行團隊之一。「Rich MaMa」總共發行了4,000張NFT,已於六月底全部售罄。

G哥也將在7月6日晚間 9點,邀請「Xtreme Saga Fan Club」NFT團隊成員, 於RichMaMa Discord 頻道中,一起暢談NFT發行的概念、「Xtreme Saga Fan Club」的賦能方案。同時,G哥也將透過 RichMaMa Discord的抽獎機器人,以按禮砲的方式,當天抽出30組白名單。

RichMaMa Discord : http://discord.gg/XZWWfhHezY

ACE Discord
2018年成立的「ACE王牌數位資產交易所(ACE Exchange)」致力於協助投資人瞭解區塊鏈與數位貨幣價值。近年也和多款知名NFT項目合作進行宣傳推廣。

「Xtreme Saga Fan Club」NFT項目方將在 7月11日晚間9點,由官方人員到 ACE 的Discord頻道中,進行AMA (Ask Me Anything) 語音直播,並在直播節目中,與聽眾介紹項目賦能內容及討論問答。

想獲得白名單者可在節目進行前,先到 ACE 的Discord中,提出對於「Xtreme Saga Fan Club」NFT任何想要了解的問題,ACE社群人員會從留言中,挑選出5組最佳提問內容,做為7月11日節目中的主要答覆事項,同時贈送這5位最佳提問者白名單。

此外,在AMA節目中,還將隨機抽出5位有參與AMA的現場聽眾,分別贈送1組白名單,以及選出5位AMA進行時,即時發問或討論,而被項目方挑選的互動者贈予白名單。

ACE Discord : https://discord.gg/dCVJmab8


幣卡所 thepicasso DAO
幣卡所是一個創造價值代幣化並引導用戶學習如何安全管理加密資產的社群。創辦人酷奇王是一位資深電視、網路影片導演,2020年開始投入加密領域後,以打造未來社群DAO為目標,希望能建立元宇宙企業永續經營的模式,引導用戶進入加密元宇宙,進而保護個人數據自主權。

幣卡所也在Twitter中,舉辦贈送30組「Xtreme Saga Fan Club」NFT白名單活動。只要在7月11日到7月15日,完成追蹤XPG 及幣卡所官方 Twitter、加入XPG 官方 Discord並進行投票任務,並將任務截圖上傳到幣卡所Twitter活動中,就有機會抽中白名單。詳細活動方式,也可前往幣卡所的Twitter連結中了解。

幣卡所 Twitter: https://twitter.com/ThepicassoE
XPG Discord
「Xtreme Saga Fan Club」NFT項目方也祭出XPG 官方Discord的限時贈獎活動,即日起至7月15日止,只要完成兩項簡單任務,不用參加抽獎就可直接取得白名單身份。


<任務一> 自行生成XPG Discord頻道邀請碼,成功邀請5名成員加入Discord。

<任務二> 參加XPG Discord頻道裡的活動「女神選拔賽」。在Mera女主角蜜拉、Xenia女武神薩尼亞以及Gaia大地之母蓋亞這三位角色中,選出心中理想的女神,並按下相對應的Emoji,此項任務還有額外的Mera周邊抽獎獎勵唷!



「Xtreme Saga Fan Club」NFT項目方提醒獲得白名單者,必須要在 7月25日14:00 至 7月27日14:00,以預售價 0.01 ETH 優先於 Lootex Launchpad 上搶先鑄造。期間內未被鑄造的 NFT,將於 7月27日14:00後,以公售價 0.015 ETH 在 Lootex Launchpad 上讓所有人進行鑄造。同時也提醒大家,為確保用戶的最佳體驗,請務必慎防詐騙。所有消息均會在官方Discord公告,切勿點選任何來路不明連結,一切均以官方公告為主。


Xtreme Saga Fan Club NFT相關資訊:

Xtreme Saga Fan Club官網:https://pse.is/XSFC_NFT0705

Xtreme Saga Fan Club Discord: https://pse.is/XSFC_DC070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