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碩永續報告書 超前接軌國際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7-05 12:15:35
華碩發布最新永續報告書,不僅超前金管會公司治理3.0規範時程,更接軌多項國際最新標準,率先樹立多項指標,以公開透明的永續資訊,讓社會大眾與利害關係人,深度了解華碩在永續領域的成果,持續朝創新成長型企業邁進。

華碩2021年永續報告書,採用最新GRI通用準則、美國永續會計準則委員會(Sustainability Accounting Standards Board , SASB)指標,除提升資訊透明度,更遵循歐盟雙重重大性原則(Double materiality),優化重大主題鑑別程序,透過訪談等方式,找出對華碩及總體環境有衝擊的議題,並落實執行決策。此外,華碩以氣候相關財務揭露架構(Task Force on 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s , TCFD),鑑別瞬息萬變的氣候風險,列出詳盡情境模擬並評估財務影響,刊載於8月發布的TCFD獨立報告中。

以躋身世界級綠色高科技領導群,對人類社會做出貢獻的經營理念為出發,華碩推動「數據化衡量、科技化管理,以核心競爭力建構企業永續價值」的策略,並於2020年提出「循環經濟」、「氣候行動」、「責任製造」、「價值創造」四大永續主軸的中長程目標。華碩除崇本務實的永續策略受外界肯定外,永續報告書更獲得2021年「亞洲永續報告獎」大型企業最佳報告書銀獎、最佳環境影響力報告書金獎、以及最佳供應鏈報告書銀獎等三大殊榮。華碩將持續以全方位行動,朝向數位新世代備受推崇的科技創新領導企業邁進。

華碩2021年度永續報告書中文版,於
https://csr.asus.com/chinese/article.aspx?id=61供瀏覽下載。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