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展碁國際舉辦創作者解決方案大會 07/06台北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7-04 14:38:02
宏碁集團旗下3C專業通路代理商展碁國際(6776)為Adobe台灣單一分銷商針對商業市場代理Creative Cloud、Document Cloud等軟體訂閱服務,每季皆舉辦Adobe新知專業工作坊,為商業訂閱客戶提供加值服務;今年特別與Motioner 二棲知學聯合攜手主辦專為Adobe創作者打造的夏季解決方案研討會【視覺特效:打造新宇宙的跨域能力】邀請各領域頂尖設計師與業界先進,包括好萊塢頂級視效公司「數字王國」、人氣頻道節目「百工職魂」、「老鋪拾參」製作公司目映台北與眾多3D藝術家等,推出從虛擬人技術、新媒體拍攝、動態視覺特效、NFT,以及元宇宙Metaverse的應用等一系列創意趨勢講座,帶領Adobe創作者學習新時代跨界能力,搶下發展新宇宙跨域能力的入場卷。

隨著元宇宙 Metaverse概念的興起,創作者須具備大量的3D製作專業;繼Adobe Creative Cloud之後,隨著Substance 3D材質設計系列解決方案的問世,將協助創作者能夠輕鬆融合影視、遊戲、時裝、車用、工設、製造業、建築業材質設計需求於3D工作流程之中,並透過Acrobat Sign電子簽署服務,於當前時代提供高效率的商務合約締結機會。不僅如此,【視覺特效:打造新宇宙的跨域能力】講座除了將眾多新時代的抽象觀念完整解析之外,更將過去創作者最常遇到布置創作環境時,軟體如何與硬體搭配,能產生那些衍生解決方案或是加速工作流程的設備組合與取捨,透過業界專家的實戰專案分享、經驗反饋,讓創作者全方位了解實際KNOWHOW,並省去嘗試時間,讓創意不卡關、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視覺特效:打造新宇宙的跨域能力】活動現場也將由展碁整合代理及跨業合作等眾多品牌共同攤位展出,包含Acer ConceptD、Adobe、AMD、Leadtek、QNAP、SanDisk Professional、Sony、Wacom等不同軟硬體解決方案,帶來Adobe衍生全新3D虛擬協作、裸視3D、虛擬實境建模與電子簽署等全新解決方案體驗,從應用到實踐皆可滿足不同創作者需求,開創設計的無限可能。

【視覺特效:打造新宇宙的跨域能力】活動採線上報名,並在7月6日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多元展演廳舉辦,當天現場將抽出三份專屬3D創作的精美大獎,邀請創作者踴躍報名,共襄盛舉,輕鬆上手3D創作。

立即報名: https://motioner.tw/news/adobe-academy02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