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Devolver Digital 可愛系暗黑養成《進擊羔羊傳說 Cult of the Lamb》開放預購,實玩密技影片揭露,從零開始建造屬於你的邪教傳說!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7-04 10:54:53

迷途的羔羊,歡迎來到這裡,由世界知名的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和開發團隊 Massive Monster 合作推出的《進擊羔羊傳說(Cult of the Lamb)》。被那位「等待著的人」犧牲並拯救的你,將背負著「他」的意志、為「他」聚集忠誠的追隨者、永遠頌唱「他」的名號。


由此,我們將傳遞一些密技給你,使你能夠更輕鬆地開始你的邪教大業。相信我們很快就能見到瘋狂追隨著你的狂熱者們!
《進擊羔羊傳說》現已開放預購,售價新台幣 488 元,預購者將獲得限定的克蘇魯追隨者外觀!《進擊羔羊傳說》將於 8 月 11 日上市,追隨 遊戲官網、Devolver Digital (@devolverdigital) 和開發團隊 Massive Monster (@MassiveMonsters) 的 twitter 以獲得最新的遊戲資訊。

《進擊羔羊傳說》遊戲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13140/Cult_of_the_Lamb/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