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2022曜越記憶體MOD改裝達人爭霸戰‧第一季(2022 Thermaltake RAM MOD Invitational Season 1)》冠、亞、季軍出爐!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6-28 12:27:53
高階電腦DIY、電競和記憶體品牌曜越舉辦的《2022曜越記憶體MOD改裝達人爭霸戰‧第一季(2022 Thermaltake RAM MOD Invitational Season 1)》三位贏家出爐!首先,冠軍桂冠是由來自英國的Alex Banks摘下;亞軍則是來自菲律賓的Michael F Samsin獲得;季軍則是由來自斯里蘭卡的Sanjaya Bhanu與來自泰國的Pakawat Chaiboonma一同榮膺。

此次記憶體改裝比賽榮幸地邀請到8位來自世界各地傑出的改裝達人來參與,分別有澳洲、希臘、匈牙利、斯里蘭卡、泰國、菲律賓、英國和美國。在過去的數個月中,所有的改裝達人需要展示他們獨一無二的改裝概念、手藝及組裝與組織技術,並將個人的創意注入曜越鋼影TOUGHRAM XG記憶體當中,讓記憶體呈現全新的風貌。本次選手們的改裝作品各個都非常傑出,讓評審和粉絲們難以抉擇,最後經過嚴謹的審核流程,評審們才選出最後的優勝者;曜越也感謝選手們為了此次競賽付出的努力,展示出鋼影TOUGHRAM XG更多的改裝可能性。

《2022曜越記憶體MOD改裝達人爭霸戰‧第一季(2022 Thermaltake RAM MOD Invitational Season 1)》已經結束;曜越誠摯感謝所有參賽的選手以及活動支持者。最後,讓我們再次恭喜獲得前三名的改裝達人,也希望在後續的活動能再度與您相見!

《2022曜越記憶體MOD改裝達人爭霸戰‧第一季(2022 Thermaltake RAM MOD Invitational Season 1)》影片
選手介紹
 冠軍[Alex Banks]: 一路走來,評審們一直仔細觀察Alex的最終成品將會如何呈現;見證了匠人等級的設計、美感同時融入散熱器的過程,並最終造就了出色的作品。Alex的作品無庸置疑是此次的冠軍贏家,同時也提供了改裝愛好者一個優秀的作品用以借鑑與學習。再次恭喜選手此次的優勝!

 亞軍[Michael F Samsin]: Michael藉由來自電影《霹靂五號》當中的角色強尼五號作為啟發,將復古的風味帶到這次改裝當中。在將改裝概念落實的同時,所有的細節也都完美處理,令其迷人的作品脫穎而出。

 季軍[Sanjaya Bhanu]: 選手令人印象深刻與華麗的作品,投注的大量心力也全部反映在精心製作的成品上。選手透過獨創的自定義編碼,將聲光表現達到最佳的效果,也將此次改裝達到了獨一無二的程度。

 季軍[Pakawat Chaiboonma]: 完善的概念搭配出眾的設計、高超的手藝以及上色,令參賽作品「Elemental Series」的獨特外型主題與細節成為我們的最愛之一。Pakawat的作品充滿原創性,期待在未來能夠看到更多不同主題的改裝作品。

極致完美 強者對決激發無限創意
所有參賽改裝達人的每項作品都是風格獨特、不分軒輊,讓評審一度難以決定贏家。評審們根據獨創性、設計風格、作品照片及影片呈現,這四個方向進行評分。評分標準為: Tt Community註冊會員票數占30%、曜越評審占15%、曜越董事長占25%、專業改裝達人占30%。最終結果,《2022曜越記憶體MOD改裝達人爭霸戰‧第一季(2022 Thermaltake RAM MOD Invitational Season 1)》冠亞季軍分別是Alex Banks、Michael F Samsin、Sanjaya Bhanu和Pakawat Chaiboonma。

如何投票與投票規則
Tt Community platform (http://community.thermaltake.com/) 是開放給所有使用者的平台。我們歡迎您加入我們一同互動並且與大家一同分享交流寶貴的資訊與經驗。
最重要的是,您寶貴的意見將會幫助我們更加了解您對未來產品及服務的需求與期許。別在猶豫,趕緊來註冊並支持您所愛的改裝達人吧!最後階段的投票環節將會在Tt Community forums裡舉行,而獎品將會在所有投票者中隨機抽取。
評分標準為: Tt Community註冊會員票數占30%、曜越評審占15%、曜越董事長占25%、專業改裝達人占30%。

活動回顧
在一個月內,來自八個不同國家:澳洲、希臘、匈牙利、斯里蘭卡、泰國、菲律賓、英國和美國的參賽者按照各自獨特的設計方式改裝了曜越鋼影TOUGHRAM XG記憶體模組。選手們需要在限定時間內,以不更動記憶體外觀和結構的條件改裝鋼影TOUGHRAM記憶體散熱片。此外,參賽者只能使用記憶體本身,並且不允許添加額外的記憶體到主機板上或是獨立的記憶體平台。整體的模組結構仍然需要維持主要結構的完整並以其為主軸進行改裝。

投票者獎品
艾坦Divider 500 TG ARGB 強化玻璃中直立式機殼
https://tw.thermaltake.com/divider-500-tg-argb-mid-tower-chassis.html
鋼影TOUGHRAM XG RGB 記憶體DDR4 3600MHz 16GB (8GB x2)
https://tw.thermaltake.com/toughram-xg-rgb-memory-ddr4-3600mhz-16gb-8gb-x2.html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