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Teradata天睿公司再傳市場捷報 Vantage賦能企業客戶發揮數據資料價值,IDC MarketScape評為資料和行銷營運使用者的全球客戶資料平台領導者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6-28 11:28:21
多雲平台的企業級智慧資料平台公司 Teradata 天睿公司 (NYSE: TDC) 今(二十八)日宣佈,公司在IDC MarketScape:2022 年專注於資料和行銷營運使用者的全球客戶資料平台 (CDP) 供應商評估報告》中被評為「領導者」。公司旗艦產品 Teradata Vantage 多雲企業級數據平台可識別和蒐集客戶互動資料,從中挖掘客戶行為和洞察,賦能企業真正發揮數據資料的價值。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IDC MarketScape 報告針對12家客戶資料供應商CDP在行銷技術和營運、資料科學和分析、IT、資料營運以及隱私和合規方面進行能力與市場戰略的評選,並將評選結果分為領導者(Leader)、主要參與者(Major Players)、競爭者(Contenders)和參與者(Participants)四個層級。

IDC 客戶情報和分析部研究總監 David Wallace 表示:「我們的 CDP 研究目的在推動買家採用這項重要技術與優勢,使品牌可以透過全面瞭解所有通路和接觸點的客戶來改善客戶體驗。作為IDC MarketScape 報告評選的領導者,Teradata 天睿公司能夠為企業品牌轉向現代化、數位優先的營運策略提供 360 度可視化的圖表和客戶洞察。」

2022 年 IDC MarketScape 報告顯示,透過 Vantage 能夠有效讓客戶數成長並與客戶密切互動,採用 Teradata Vantage 的客戶正在解決企業面臨的前三大挑戰:建立 360 度客戶可視圖、管理客戶資料和改善客戶分析。大型企業客戶,尤其是金融服務、零售和電信產業的客戶,應該考量將 Teradata 列為優先的選擇。

Teradata 天睿公司首席行銷長 Jacqueline Woods 表示:「Teradata 天睿公司很榮幸被 IDC MarketScape 評為專注於資料和行銷營運使用者的客戶資料平台領導者,特別是在當前,人們對卓越客戶體驗的期望空前高漲的背景下。有鑒於數位體驗正成為品牌觸及和吸引消費者的首要方式,而不斷完善的隱私保護法也在重塑數位藍圖,Teradata 天睿公司將自身定位為未來的客戶體驗資料平台,提供第一方資料蒐集、即時分析、資料合規和安全能力。」

數位身份識別管理
今天的消費者已開始期待無縫客戶體驗和個性化品牌互動,在數位平台更是如此。疫情衝擊下,客戶被迫在線上進行交易,進一步加速了這一趨勢發展。然而,受限於新的隱私權法規,用來追蹤網站到訪者並支援個性化體驗的Cookie 已經被市場上主流的流覽器所禁用。從前依賴於這項技術來瞭解客戶行為的公司,將不再能提供個性化體驗、優化廣告、或管理不同通路與時間的客戶足跡。

為了解決這一資料蒐集的缺口,並提供客戶期待的個人化品牌體驗,Teradata 天睿公司攜手長期合作夥伴 Celebrus(提供全球唯一的第一方收集、即時、企業級資料整合和情境化解決方案),協助品牌大規模、即時地解決其最緊迫的客戶體驗挑戰。

Teradata + Celebrus
Celebrus 的即時資料擷取解決方案,能夠擷取所有數位通路(Digital Channel)的客戶互動資料並將之情境化。Celebrus 與策略夥伴Teradata 天睿公司合作已經長達12 年來,讓遍佈全球的共同客戶能夠以令人難以置信的細節了解他們的客戶。

Celebrus 首席執行長 Bill Bruno 表示:「目前市場上的數位解決方案無法支援第一方資料蒐集以創造卓越客戶體驗。擷取和理解數位化的客戶資料是非常困難的,而無法使用 Cookie 只會使問題更加嚴重。借助 Teradata 和 Celebrus,品牌可以即時識別和蒐集客戶互動資料,協助品牌更加深入地瞭解客戶,以便做出更明智的決策,創造更好的即時客戶體驗。」

Celebrus 將個人層面的數位互動和體驗資料輸入到預先構建的大型 Vantage 客戶體驗資料模型中,該模型以近乎即時(毫秒級)的速度擷取和統整資料。Teradata 強大的分析引擎可以大規模處理這些數位資料,並從中挖掘客戶行為和洞察。當使用者活躍在數位平台時,Vantage 的即時功能可為情境化決策與行動提供支援。目前,隨著 Vantage 在行銷技術生態系統中獲得更加廣泛的整合,創造以業務價值為基礎的其他客戶體驗案例也能夠實現。點選Teradata 和 Celebrus 以獲得更多的資訊。

數智驅動 轉型有道研討會7/8日登場 請即刻報名
疫情不僅改變人們的生活,也加速企業數位轉型的速度。隨著各產業紛紛啟動數位轉型和移轉系統到雲端平台,在企業數位轉型擔負核心角色的資料管理領域,正悄然發生著具影響力且攸關決定企業資料治理未來的重大變革:根據Gartner研究報告顯示,2021年,雲資料庫為整個資料庫市場貢獻了93%的成長;到2022年,雲資料庫營收將占整個市場營收的50%。資料庫雲端化的趨勢加速,雲端資料庫超越非雲端資料庫的歷史轉捩點已經到來。

當企業將佈署雲端資料庫及改善資料管理和分析視為加速數位轉型的最重要投資領域時,一方面雲端佈署導致資料治理和整合的複雜度大幅增加,一方面市場上各種雲端資料庫在功能完整性和成熟度上存在著顯著差異,這些都增加企業佈署雲端資料庫與數據分析解決方案的困難度。長期深耕資料庫與數據分析領域的Teradata天睿公司深切了解企業客戶在資料管理及分析的痛點,特別舉辦「數智驅動 轉型有道」研討會,除了為企業客戶解析數據分析的最新發展趨勢與科技外,也邀請長期合作的技術夥伴Tableau及InfuseAI分享產業客戶的應用案例,協助企業客戶減少資料庫上雲的摸索期,並藉由Teradata Vantage資料庫提供的各種分析,快速洞察客戶與市場的需求,進而拓展未來商機。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