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祝賀「索尼克」生日&『索尼克 起源』發售 將從6月11日(六)開始舉辦紀念活動!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6-13 09:52:49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為了紀念6月23日(四)的「刺猬索尼克」的生日和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Epic Games Store專用軟體2D高速動作遊戲『索尼克 起源』的發售,將從6月11日(六)開始舉辦第1彈~第3彈的慶祝活動。

■【第1彈】大家一起玩吧!「奔跑吧索尼克 -SEGA STREAMING THEATER SONIC EDITION-」活動
『SEGA STREAMING THEATER SONIC EDITION』是由SEGA開發,能讓實況者及觀眾一起遊玩的嶄新遊戲。從6月11日(六)起,人氣實況主們就會依序在YouTube Live開始遊戲直播。 在直播時,只要在YouTube的聊天室寫下留言,留言就會即時出現在遊戲中並直接對遊戲造成影響。留言可能會成為立足點讓索尼克跑上去,依據留言的內容也可能會使道具或敵人出現……遊戲會對什麼樣的留言產生反應,還請大家一同參與並親自嘗試看看吧。 另外,索尼克的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也會同時舉辦抽獎活動。詳情請確認索尼克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索尼克」亞洲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nicOfficial.cht

▼參與實況主
6月12日(日) 22:30~
undergroundDV 達哥:https://www.youtube.com/user/undergroundDV
有關今後的直播日程表的詳細內容請到Sonic索尼克官方FB粉絲專頁查看!
※直播日程會依實況主而有所不同,詳情請靜候各實況主的通知。

【第2彈】、【第3彈】的企劃目前也正在準備中,敬請期待後續情報。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