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Sony WH-1000XM5沉浸完美音質 LinkBuds S虛實流暢聆聽雙響登場,年度耳機代言人9m88獨領樂迷盡享優質音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6-08 10:28:19

Sony年度耳機代言人9m88獨領樂迷盡享全新WH-1000XM5(上)和WF-LS900N(下)


極致享「樂」風潮強勢來襲! Sony今日(6/8) 在台正式發表再創沉浸聆聽新境界的WH-1000XM5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以及LinkBuds S WF-LS900N真無線降噪耳機,除了延續前代自然的環境收音技術,在極輕巧的設計中更增添優異的降噪功能,透過無比舒適的配戴體驗,傳遞流暢切換虛實的聆聽品質;今年度更首度邀請唱作俱佳的靈魂女聲9m88擔任Sony全系列耳機代言人,以聲動有型的風格獨領樂迷盡享完美音質。

第五代1000X系列耳罩式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外型上不僅以優異工藝設計提升配戴的舒適度,更透過簡約的流線輪廓詮釋新世代的時尚品味;WH-1000XM5搭載HD降噪處理器QN1以及全新整合處理器V1,多點降噪技術也由前代4組麥克風大幅提升到8組,實現更精準收音和降噪處理;此外,更首次導入Sony Walkman®深厚的聲學技術,結合優化組件和電路配置成就WH-1000XM5令人耳目一新的出色聆聽品質。



Sony LinkBuds系列則推出了最新成員: LinkBuds S WF-LS900N真無線降噪耳機,是目前業界最小的Hi-Res 真無線降噪耳機1 ,極輕巧的機身支援了高解析音質同時保有清晰自然的環境收音,更升級配備Sony優異的降噪技術;同樣搭載整合處理器V1,能快速處理反向聲波抵銷外界噪音,兼具通透的環境音和不受干擾的沉浸式聆聽體驗,在小巧機身中蘊含了強大的全方位完美功能!



[1] 截至 2022 年 3 月 30 日為止。以上內容來自 Sony Corporation 的研究結果。研究採用 Strategy Analytics 針對支援降噪並與 LDAC 相容的真無線耳機市場所規範的指南。LDAC 為 Hi-Res Audio Wireless 的認證轉碼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