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歐洲後製公司選用Infortrend橫向擴展NAS,提高效能、高效管理及儲存靈活性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5-25 14:53:32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為企業級資料儲存專家,協助歐洲一家多媒體創意製作公司,提升其後製NAS儲存能力。Infortrend 橫向擴展NAS解決方案可最佳化儲存空間,不僅方便管理,還能靈活擴充,有效提高後製效率。

歐洲這家多媒體公司以創意廣告、後製剪輯、動畫聞名,並受到全球最知名的國際廣告大獎 Clio Awards的肯定,客戶包含可口可樂、Nike、Riot Games 等世界知名品牌。然而面對資料爆炸性成長,既有儲存設備的效能、容量已不敷使用,因此他們亟需解決儲存問題。

該公司原使用三台 NAS儲存系統進行特效和非線性編輯,同時也用於檔案共享、備份和歸檔。他們最大的困擾是資料分別儲存於三個獨立的檔案系統,不但難以有效利用儲存容量,還需手動維護,將資料搬移到相應的 NAS 設備中。因此,客戶希望改用單一檔案系統的NAS解決方案,以減輕人工管理負擔,並兼具未來擴充彈性。

為了滿足他們的要求,Infortrend 提供了五臺 EonStor CS3024 橫向擴展 NAS 解決方案。多節點的橫向擴展 NAS 架構提供單一檔案系統,便於管理和擴充。未來系統再擴充至 144 個節點,每個節點可擴充至 84 個硬碟,達到約 100PB 的儲存容量,以容納不斷增加的影音資產。

EonStor CS 3024 搭載 HDD,具備大容量及傑出效能,5 個節點的叢集可提供720TB、支援多達 34 層 4K 影片同時播放而不卡頓,為 4K 影片編輯應用帶來極高的性價比。每個節點搭配4個 SSD 作為快取空間,可降低延遲、提高讀寫效能。此外,EonStor CS提供完整的資料保護設計,包括 RAID 和 Erasure code,以避免因磁碟或節點故障造成的資料遺失。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李金溪表示:「EonStor CS 能完美滿足多媒體後製公司需求。它擁有高效能、靈活的擴展性和完整資料保護機制,讓創作過程更加安心,也使得剪輯輕鬆寫意。」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