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LINE NEXT 為全球 NFT 平台 DOSI 上線做準備,先推出 DOSI Wallet錢包服務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5-17 14:53:12
LINE子公司LINE NEXT 致力推動與拓展全球NFT(非同質化代幣)生態圈,今(16)日宣布推出專為全球NFT平台DOSI所打造的錢包服務「DOSI Wallet」。
【圖一】LINE NEXT 為全球 NFT 平台 DOSI 上線做準備,先推出 DOSI Wallet錢包服務


DOSI Wallet是一種「社群護照」(social passport),除了提供支付和交易服務,更結合DOSI生態圈中豐富多元的NFT體驗和社群功能。DOSI平台預計於今年上半年上線,屆時交易與付款功能就會開啟。此外,為了打造更簡易的NFT交易體驗,DOSI Wallet支援多元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電子支付(LINE Pay、Naver Pay)與加密貨幣等。註冊流程同樣超簡單:用戶只要前往DOSI Wallet官網(https://dosi.world),選擇以LINE、Facebook或Google等社群帳號註冊,完成綁定後就可登入。

為慶祝 DOSI Wallet 上線,LINE NEXT攜手3月31日新開幕的韓國釜山樂天世界主題樂園(Lotte World Adventure Busan)合作舉辦NFT空投抽獎活動。本次推出的限量開園紀念版NFT,是四款以樂園代表人物 Lotty和Rory為主角的短片,屆時將透過DOSI Wallet平台贈送獎品。
【圖二】為慶祝 DOSI Wallet 上線,LINE NEXT攜手韓國釜山樂天世界主題樂園合作舉辦NFT空投抽獎活動


LINE NEXT執行長高永受表示:「在LINE的全球NFT平台DOSI中,DOSI Wallet將扮演核心角色。未來我們將陸續推出更多功能,讓新手也能輕鬆參與NFT交易。」

DOSI平台將協助全球商業夥伴與創作者建立NFT市場、發展社群與生態圈,供一般用戶進行NFT買賣交易。另外,僅限日本市場的交易平台「LINE NFT」已於4月13日上線,由LINE的日本加密資產與區塊鏈子公司LINE Xenesis負責營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