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全新AMD Ryzen 5000 C系列處理器為Chrome OS挹注領先效能與全天電池續航力,AMD Ryzen 5000 C系列採用強大“Zen 3”架構打造,將AMD版圖拓展至高階Chromebook市場,Acer與HP推出搭載Ryzen 5000 C系列的新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5-06 16:06:02
AMD(NASDAQ: AMD)發表全新Ryzen™ 5000 C系列處理器,將“Zen 3”架構引入專為工作與協同作業打造的高階Chrome OS裝置。全新處理器具備多達8個高效能x86核心,為Chrome OS中擁有最多核心的CPU註1,帶來領先業界的效能以及全天電池續航力註2。這些頂尖的AMD處理器讓AMD從教育領域拓展版圖至持續成長的消費與商業Chrome OS市場。

專為Chrome打造的Ryzen 5000 C系列處理器內建進階的Radeon™顯示核心,相較前一代處理器預計提升高達67%的反應速度註3與高達85%的繪圖效能註4。Wi-Fi® 6E和Bluetooth® 5.2更為使用者帶來卓越連接性以及超越以往的資料頻寬。

AMD全球資深副總裁暨客戶端事業群總經理Saeid Moshkelani表示,AMD為現代Chromebook提升效能水準。Ryzen 5000 C系列處理器搭載多達8個核心,為Chromebook使用者帶來充裕靈活性,即使全天沒插電,也不會影響到效能與生產力。

各大OEM合作夥伴將在消費、教育以及企業市場推出搭載AMD Ryzen 5000 C系列處理器的新機。搭載Ryzen 7 5825C的HP Elite c645 G2 Chromebook Enterprise將率先於6月上市,為混合辦公模式的員工提供多工能力與卓越電池續航力。Acer Chromebook Spin 514將在今年稍後推出,以耐久與高效率的可變換設計為消費者與企業使用者帶來生產力與協作功能。

客戶證言
Google Chrome OS副總裁暨總經理John Solomon表示,我們與AMD密切合作,聯手為消費與商業市場打造新一代Chromebook。搭載AMD全新Ryzen 5000 C系列處理器的Chromebook結合更高效率、可靠效能以及長效電池續航力,在Chrome OS為Google Workspace與其他商業關鍵應用時發揮更高協作生產力。

Acer筆記型電腦與IT產品業務總經理James Li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Acer Chromebook Spin 514搭載全新AMD Ryzen 5000 C系列處理器。新一代Chromebook完美展現產業夥伴合作所帶來的效益,並造就卓越運算效能、繪圖功能、電池續航力以及產品設計。

HP雲端客戶端規劃總監Alex Thatcher表示,HP致力為現今混合工作環境中負責關鍵任務的員工與熱衷學習者提供創新解決方案。藉由與AMD持續合作,搭載Ryzen處理器的全新HP Elite c645 G2 Chromebook Enterprise將帶來更高及更強大的效能、效率與連接性,讓使用者不論身在何處都能以不同的方式工作與學習,並享有卓越體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