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Synology 推出 PB 級高密度儲存伺服器 HD6500 及入門機架伺服器 RS422+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4-28 09:44:30
Synology 群暉科技今日宣布推出 HD6500 和 Synology RackStation RS422+ NAS/SAN 系統,分別滿足企業的超大型冷熱資料儲存和邊緣儲存需求。HD6500 具有多 PB 規模的儲存能力,是儲存大量資料的理想平台,而 RS422+ 採用小尺寸的機身,為分支機構或小型辦公室提供必要的儲存和服務,兩款裝置皆搭載 Synology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系統。

PB 級高密度儲存伺服器 HD6500
專為大規模儲存而設計的 HD6500 在 4U 機身內配備 60 個硬碟槽,每個機體支援高達 960 TB 容量,並最多可額外擴充 4 組同樣為 60 硬碟槽的 RX6022sas 擴充裝置,以 20U 空間提供超過 4 PB 的儲存空間。擁有 6,688 MB/s 以上的循序讀取效能及 6,662 MB/s 的循序寫入效能1。

Synology 產品經理范軒誠表示:「HD6500 搭載最新的作業系統 DSM 7.1,達到真正開箱即用,可以輕鬆與既有的 IT 環境整合,提供客戶所需的資料管理及備份解決方案,且滿足大規模儲存的需求。」

HD6500 的儲存控制器、韌體和作業系統都是專為與 Synology HAS5300 SAS HDD2 搭配使用而設計,因此已針對長期效能、可靠性和資料完整性進行了最佳化與全面驗證。此外,備援電源供應、SAS 多路徑支援、頻外 (OOB) 管理和雙獨立系統硬碟,都可確保資料和服務的可用性。

HD6500 配備兩個 10GbE RJ-45 連接埠、三個 Gigabit 乙太網路連接埠 (其中一個為 OOB 管理連接埠),還可以選購 10GbE SFP+/RJ-45、25GbE SFP28 或 Fibre Channel 擴充網卡,可靈活針對業務需求進行選配。

靈活的邊緣儲存解決方案 RS422+
RS422+ 在 1U 機身內提供 4 個硬碟槽,能在分支機構、小型辦公室等資料管理的邊緣提供 DSM 強大的資料管理功能。RS422+ 的深度只有 33 公分,可輕鬆安裝於淺機架式機箱和雙柱式機架中。具有高傳輸量需求的使用者,可以搭配 E10G22-T1-Mini 網路升級模組,輕鬆增加 10GbE RJ-45 連線能力。

產品經理汪建驊指出,「RS422+ 是我們入門級的機架式伺服器,不但易於部署,且功能完整可媲美所有大型裝置,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RS422+ 可搭配 Synology Active Backup Suite 作為資料備份方案,也能透過 Synology Drive 和 Hybrid Share 進行檔案存取和同步。不只如此,搭配 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RS422+ 就是功能強大的網路影像監控系統。」

產品上市資訊
即日起可向Synology 合作夥伴和經銷商選購 Synology HD6500 及 RS422+。另外,E10G22-T1-Mini 網路升級模組和 HAT5300-4T SATA HDD 也已上市。如希望享有 RS422+ 的額外支援服務,可以透過 Synology 延長保固 EW201 購買五年保固服務。

次世代資料管理
 HD6500 和 RS422+ 均搭載 DSM 7.1,具有增強的商用檔案伺服器、遠端管理和備份功能。
 透過 Synology Drive 和 Hybrid Share 支援,實現了多平台檔案存取、同步和協作。同時,可以透過 SMB 通訊協定建立檔案彙總入口,將多個 Synology 系統虛擬連結在一起,讓使用更方便。
 Synology 的雲端型 Active Insight 服務也進行了最新更新,為眾多的效能、安全和備份監控功能,注入便捷的系統和軟體更新功能。
 將 DSM 7.1 搭配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 (ABB) 一起運作,可支援整個 Synology NAS/SAN 系統的整機備份和還原,包括將 DSM 設定、應用程式和使用者偏好設定備份到另一台 NAS。
 深入了解 Synology DSM 及 7.1 更新的最新功能。

1. 效能數據是由 Synology 進行內部測試所得的結果。實際數據可能因測試環境、使用情況及設定而有不同。詳情請參見傳輸效能圖表
2. 如需最新的相容性資訊,請參閱 https://www.synology.com/compatibility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