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BenQ與Pantone共同開發膚色認證,首發認證產品為色彩數位化提供全新標準,呈現以人為本的好膚色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4-28 11:58:02

專業螢幕領導品牌 BenQ 與色彩標準權威Pantone共同開發並推出Pantone SkinTone Validated認證,同時BenQ旗下PD設計師系列推出全球首支通過Pantone Validated與Pantone SkinTone Validated雙認證的專業螢幕PD3205U與PD2705U。除了延續獨家AQCOLOR「真、廣、準」的色彩技術,更推出「以人的角度」看作品的概念,除了著重在作品中人物的膚色調校外,更將從作品背後的設計師、攝影師挖掘出更多靈感與色彩背後的故事。

BenQ與Pantone共同開發,將人體膚色帶入專業領域
BenQ於專業影像領域深耕已久,在精準的色彩調校上不遺餘力,本次受到Pantone邀請,共同開發出膚色認證Pantone SkinTone Validated,根據科學測量各種人類皮膚類型中達數千種實際膚色而建立,是人類膚色的完整視覺參考,適用於與膚色相關的專業工作領域。通過Pantone SkinTone Validated的專業螢幕,能夠精準呈現各種膚色,包含基於來自不同種族、年齡等數千種人類皮膚測量數據,組合成110種獨特的膚色集,定義精準膚色,為專業影像領域帶來更為便捷且可靠的工作利器。


獨家AQCOLOR色準技術下,添加了「人」的元素
AQCOLOR為BenQ專業色彩管理顯示器技術,搭配原有的色彩Calman、Pantone色彩認證,每一台設計、攝影專業螢幕都能滿足真、廣、準三大核心:「符合專業廣色域規範」、「零差距的色差準度」、「真實色準鑑定報告」,提供相對於原件最理想的色彩效果。2022年新加入了Pantone SkinTone,在精準色準下讓精品、廣告、人像攝影、商業設計作品等專業領域有色彩標準化與更多應用空間外,創作者藉由專業螢幕傳達理想色彩,賦予作品靈魂,BenQ則更注重作品背後「人」的色彩,包含挖掘設計師的思想、靈感與背後的故事。

全球首支通過Pantone Validated與Pantone SkinTone Validated的專業螢幕
BenQ PD3205U與PD2705U為市場首支通過Pantone Validated與Pantone SkinTone Validated的專業螢幕,讓過去只能粗略形容的膚色有了色彩數位化的標準,有利於提升專業工作者的效率。色域涵蓋99% sRGB與Rec.709色域、搭載IPS面板,且支援Type-C接埠,一線搞定所有傳輸。此外針對設計師工作效率所打造的各種強大功能也一應俱全,包含:KVM 切換功能、PIP / PBP、高低升降/旋轉、新一代智慧快捷鍵 Hotkey Puck G、Display Pilot等。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