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為美好生活而生!伊萊克斯極淨呵護洗碗機全系列新品登台,多元滿足各種居家型態 引領台灣洗碗機市場「超越手洗」的安心潔淨體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4-27 18:18:46
瑞典百年精品家電伊萊克斯持續推出貼近人心的家電產品,提供消費者更美好的居家生活體驗,繼2021年上市大家電獲得台灣市場青睞後,今(26)日宣布推出適用一般家庭110伏特電壓的極淨呵護洗碗機全系列機款,將帶給台灣消費者超越手洗的極淨洗碗體驗。伊萊克斯依照不同居家空間需求推出全系列共計10款機型,其中包含衛星環形水臂、專區加強、細緻餐具保護設計、自然風乾、智潔設定、可調式上碗籃等特色,透過產品功能滿足消費者使用需求。

今也邀請品牌代言人吳慷仁現身站台,透過親身洗碗職人經驗,分享伊萊克斯極淨呵護洗碗機高效功能,更表示已為新家預留安裝空間。歡慶母親節,伊萊克斯推出「滿馨歡洗給最愛的妳」活動,凡於5/31前購買伊萊克斯家電(配件、耗材不計),並於官方網站完成產品註冊,就有機會獲得伊萊克斯獨立式10人份洗碗機乙台註1(市價$44,900)。

伊萊克斯大家電2021表現佳 2022極淨呵護全系列洗碗機全機款到位
伊萊克斯於2021起擴大產品線,提供大家電系列產品,推出極淨呵護滾筒洗衣機和洗脫烘衣機系列,以卓越的產品特色,半年內帶動整體業績成長30%,交出亮眼的銷售成績單。伊萊克斯也觀察到同屬大家電品類的洗碗機市場也相當具有成長潛力,據市場調查機構Grand View Research報告註2指出,全球洗碗機市場規模快速成長,預計將於2025年達到 102.3 億美元。

伊萊克斯趁勢深入了解網路溫度計民調中心的數據,顯示近5年內購入洗碗機的消費者僅佔6.4%,而大多未購入的消費者主要對於洗碗機仍存有無法比擬手洗的乾淨程度、耗電費水的迷思而遲遲未添購產品。另針對現有已購入洗碗機的使用者,民調中心也發現其用戶在使用上,仍有許多常見問題:大鍋子無法放入、洗程耗費太久、碗盤無法乾燥、油膩感不易洗淨、不容易擺放餐具等五大困擾。

秉持著「以人為本」的中心價值,伊萊克斯以最貼近消費者的需求,隆重推出極淨呵護洗碗機全系列共10款110伏特電壓機型,包含全嵌、半嵌、獨立式等型式,以獨家洗淨技術、人性化貼心設計、多樣洗程設定等高效功能,滿足並解決目前市場消費者對於洗碗機的要求與顧慮,對於消費者最在意的洗淨疑慮,更以環形噴水臂搭配強大水壓以及專區加強,提供極淨永續超越手洗的最佳體驗,就連肉眼看不見的細菌都能以高溫殺菌洗程,去除碗盤上99.99%的細菌及病毒,並以精準洗淨的特色達到環保省電及節水,耗水量相較手洗最高可節省70%註3。

伊萊克斯台灣總經理余倩梅表示「2022伊萊克斯除了準備好完整陣容的極淨呵護洗碗機全系列,後續也將推出全新廚房、清潔家電等多樣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且驚艷台灣市場,期望透過系列新品強勁效能,帶動品牌整體銷量,目標年度業績成長三成。」

伊萊克斯極淨呵護洗碗機獨家衛星環形水臂、專區加強 打造「超越手洗」使用體驗
伊萊克斯極淨呵護洗碗機系列自去年7月推出全新220V系列即受到消費者青睞,今年看準消費者不同居家空間及配電需求,更推出適用一般家庭110伏特電壓的極淨呵護800/700/600全嵌式洗碗機系列,及極淨呵護300全嵌、半嵌、獨立式洗碗機系列。

針對消費者對於一般市面上洗碗機無法放入大鍋子、洗程耗費太久、碗盤無法乾燥、油膩感不易洗淨、不容易擺放餐具等使用困擾,伊萊克斯極淨呵護900/800/700/600全嵌式洗碗機,擁有360度洗淨0死角的衛星環形噴水臂和自然風乾功能,並同時能調整上碗籃高度,增加下層碗籃放置空間;另外800系列洗碗機更搭載專區加強功能,強大水壓能將頑固油漬和油脂殘留物徹底洗淨,並運用獨家餐具抽屜解決不容易擺放餐具問題,提供消費者極淨永續超越手洗的清洗體驗。

極淨呵護洗碗機系列即日起於全台伊萊克斯通路販售,建議售價$34,900元起。為體貼消費者,伊萊克斯同步推出免費到府場勘服務,提前為消費者確認居家環境是否合適安裝,更可提供櫥櫃修改建議,讓消費者在購機前先進行專業評估,挑選最適合居家空間的機型。

極淨呵護900(220v)/800/700/600全嵌式洗碗機系列:
Ø 衛星環形噴水臂註4:透過長型與環形出水柱,在洗滌時同時進行垂直、橫向及雙迴旋立體球形沖洗網,360度極大化沖洗覆蓋,洗滌到餐具的每個角度,洗淨0死角。

Ø 專區加強註5:專區中強大的水壓,能將頑固油漬和油脂殘留物徹底洗淨,清潔性能提高三倍。

Ø 細緻餐具保護設計註6:獨特高腳杯扣和杯口止滑裝置,讓玻璃酒杯在洗程中不晃動,降低玻璃杯具破損碎裂與表面水漬的困擾。

Ø 獨家餐具抽屜註7:頂層餐具籃可自行依照餐具尺寸靈活拆卸調整隔板,不同深度的空間彈性,從餐具及廚房料理用具的放置都沒問題。

Ø 自然風乾科技註8:運用提高最後一道洗程溫度,並於洗程結束後自動開啟洗碗機機門10公分,讓室內空氣與洗碗機內高溫氣體進行循環,碗盤乾燥的效果優於封閉式系統三倍。

Ø 70˚C高溫殺菌註9:相較於一般手洗,衛生殺菌洗程運用最高70度高溫,清洗碗盤的同時也能去除碗盤上的99.99%的細菌及病毒註10,為家人健康把關。

Ø 上拉式設計註11:為900系列獨有特色,能輕鬆能將下碗籃升高25公分,無需蹲下或彎腰放置碗盤。不僅如此,此項設計同時經實驗兩萬次耐用測試,高效率且符合人體設計,獲iF、紅點大賞等多項設計獎肯定。


極淨呵護300全嵌/半嵌/獨立式洗碗機系列
Ø 智潔設定註12:利用內部感測器根據碗盤髒污程度自動調整洗程,有效節省時間、能源及洗滌用水量。

Ø 多樣洗程註13:根據碗盤髒污程度及油膩度,可於多種的洗程中選擇最合適的完美洗程,如經濟節能洗程、超快洗40˚C (45分鐘)、快洗65˚C (1小時10分鐘)等洗程。

Ø 可調式上碗籃註14:彈性調整上碗籃的高度,增加下層碗籃放置空間,讓大型且占空間的碗盤在擺放上更有彈性。

Ø 節約洗程註15:碗盤較少時,可選擇節約洗程縮短洗程時間,以半量的水電來清洗,減少耗能。

Ø 預約功能註16:依照個人需求,彈性預約洗碗機啟動時間。


北歐永續品牌伊萊克斯以具體產品設計實踐永續理念 至今減碳達78%
伊萊克斯在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產品同時,也努力與環境取得永續平衡,自2015年起,即朝向2030年減碳100%的碳中和目標努力,並持續在產品製造、運送、使用的過程中致力減少碳排放量,至今經過全球的齊心努力,至2021年底止已減碳達78%。

2022伊萊克斯盼透過具體永續理念與實踐,繼續為家電市場帶來更好的影響。今年伊萊克斯也將持續獻上更多樣全新廚房、清潔家電等產品,期望透過各類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也希望邀請台灣與伊萊克斯理念相同的消費者,以具體的行動加入我們,持續優化生活品質,朝向For the better 2030的目標前進。


註1:活動詳請請見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d25r3q

註2:資料來源:https://www.grandviewresearch.com/press-release/global-dishwasher-market

註3:資料來源 A European Comparison of Cleaning Dishes by Hand_Rainer STAMMINGER, Ricarda BADURA, Gereon BROIL, Susanne DÖRR, An-ja ELSCHENBROICH University of Bonn, Germany.。

註4: 適用於KECA7300L/EEZB9410L/EEEM9420L/EESB7310L機型

註5: 適用於EEZB9410L機型

註6:適用於KECA7300L/EEZB9410L/EEEM9420L/EESB7310L機型

註7:適用於KECA7300L/EEZB9410L/EEEM9420L機型

註8適用於KECA7300L/EEZB9410L/EEEM9420L/EESB7310L機型

註9: 適用於KECA7300L/EEEM9420L/EESB7310L機型

註10:針對藤黃微球菌及噬菌體MS2病毒於2021年瑞士實驗室(實驗室名稱: Swissatest Testmaterialien AG)測試(測試報告: No. 20212029)

註11:適用於KECA7300L機型

註12-16:適用於KSE49200SX/KEE47200LW/KEE47200IW/KSE27200SW/KEE27200LW/KEE27200IW/KSE43200S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