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CASETiFY 首度聯名史詩級科幻電影《星際大戰》,願原力與你的日常電子配件同在,靈感源自《星際大戰正傳三部曲》及原創電影海報 星際大戰日正式發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4-22 16:08:58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昨(21)日宣布攜手盧卡斯影業(Lucasfilm),將對全球流行文化有深遠影響的史詩級科幻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 帶入 CASETiFY 的電子與生活配件中,推出以電影海報和經典銀河系元素為創作「原力」的聯名系列。Star Wars |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於 5 月 4 日正式發售,與粉絲一同歡慶星際大戰日。即日起,不論是選擇加入反抗軍同盟或銀河帝國任何一方的星戰粉絲,將可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加入優先購買名單。

CASETiFY 首度聯名史詩級科幻電影《星際大戰》推出以電影海報和經典銀河系元素為創作「原力」的電子配件

為慶祝《星際大戰》系列對於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深遠影響,Star Wars | CASETiFY 聯名系列以電影場景銀河系為設計靈感,讓粉絲能夠透過限量的電子配件,向最喜愛的電影致敬。本次聯名系列特別推出獨家且全球限量的雷射雕刻千年鷹號(Millenium Falcon™)手機殼,讓粉絲可透過它盡情展現對於這艘韓索羅以及丘巴卡最喜愛的宇宙飛船的熱愛。這款手機殼以鋁合金材質製成,象徵這架科雷利亞輕型貨船得以達到超光速及超空間星際旅行的著名威力,全球限量 1,000 個,售完為止。

聯名系列也包括靈感源自《星際大戰正傳三部曲》:《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經典電影海報所化身的獨特藝術作品,將於 CASETiFY 一系列強悍防摔手機殼、特強防摔手機殼以及防摔竹纖維手機殼上完整呈現。其他設計亦包含以銀河帝國超級武器、死星、路克・天行者的家鄉塔圖因(Tatooine™)星球上雙日落等發想的電子配件,其中塔圖因雙日落設計將於聯名系列正式發售後首兩週於 CASETiFY Co-Lab app 獨家販售。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本次合作將《星際大戰》所帶來的全球文化影響力與不斷受創意所啟發的 CASETiFY 社群連結在一起,呈現前所未有的聯名電子配件。我們很期待看到《星際大戰》的粉絲們於日常電子與生活配件上展示喜歡的電影以及角色,無論身在何方都能與原力同在。」

Star Wars | CASETiFY 聯名系列包含專為 iPhone、Samsung、Google Pixel、AirPods、AirPods Pro、Apple Watch、iPad 以及一系列涵蓋卡套和行動電源保護殼等搭載 Apple MagSafe 技術的相關電子配件,售價自新台幣 1,000 元起,售完為止。

Star Wars | CASETiFY 限量聯名系列將於 5 月 4 日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消費者亦可透過 CASETiFY Co-Lab app (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此聯名系列也將於 5 月 26 日至 29 日在美國加州安那翰市(Anaheim)舉辦的年度星際大戰慶典(Star Wars Celebration)活動中首次亮相。欲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