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MSI 發表AMD Radeon RX 6400 顯示卡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4-21 13:53:59

全球電競硬體領導品牌-微星科技,隆重推出全新一代MSI AMD Radeon RX 6400 AERO ITX 顯示卡。全新系列顯示卡,專為熱門3A大作等電競遊戲而設計,提供令人驚豔且前所未見的1080p遊戲體驗。

突破性的AMD RDNA 2遊戲架構
AMD Radeon RX 6400 顯示卡基於高效能、節能的 AMD RDNA 遊戲架構,採用高頻寬、低延遲的 AMD Infinity Cache和高速 GDDR6 記憶體。同時還支援 Microsoft Windows 11 和 Microsoft DirectX 12 Ultimate、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FSR) 和AMD Radeon 超級解析度 (RSR) 升級技術,AMD智慧存取記憶體技術以及其他提供視覺震撼的優異功能,高刷新率的遊戲體驗。


AERO ITX series
在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小巧裝置裡,有著全尺寸顯示卡的強大功能。 MSI Radeon RX 6400 AERO ITX 系列在緊湊型散熱器上使用單顆高效能風扇,以優化散熱。 AERO ITX 顯示卡非常適合小型系統,幾乎合適任何系統,同時提供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

軟體支援
MSI CENTER
MSI Center獨家軟體套件透過方便操作使用的程序,加強使用者體驗。例如,Frozr AI Cooling 將連接到相容的 MSI 主板系統風扇統一起來,以對 GPU 散熱變化做出反應。

MSI AFTERBURNER
MSI Afterburner 是全球知名度最高、使用最廣泛的顯示卡超頻軟體。它提供對顯示卡的完全控制,並讓使用者能夠隨時監控關鍵系統指標。Afterburner 為流暢的遊戲體驗提供了免費的效能提升,高幀數提供更順暢的遊戲體驗。

供貨狀況
全新MSI AMD Radeon RX 6400 AERO ITX 顯示卡於2022年4月20日上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