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MD發布AMD Ryzen PRO 6000系列處理器最新資訊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4-21 10:01:07
繼AMD在CES 2022年線上新品發表會宣布後,AMD發布AMD Ryzen PRO 6000系列處理器的最新資訊,採用強大的6奈米製程“Zen 3+”核心架構打造,並搭載進階的AMD RDNA 2繪圖核心。

全新AMD Ryzen PRO處理器在使用PowerPoint、Excel、Outlook等MS Office生產力應用程式並同時進行Microsoft Teams會議時,展現出多達17%的效能提升。搭載AMD Ryzen PRO 6000系列處理器的系統可在進行視訊會議時延長高達45%的電池續航。

AMD Ryzen PRO 6000系列處理器將為新一代聯想ThinkPad及HP EliteBook挹注效能,並為其帶來AMD PRO技術的增強安全功能、無線管理能力及系統穩定度。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