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滿足最新RED網路安全法規,搶攻歐盟物聯網供應鏈市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3-30 09:49:00
有鑑於最新RED (歐盟無線電設備指令)將實施更嚴格的物聯網安全要求,IoT資安合規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安華聯網宣布,其台灣與日本的ISO 17025資安實驗室,皆取得ETSI EN 303 645資格,能為當地的物聯網設備製造商提供測試和諮詢服務,以確保其產品符合歐盟網路安全指令,能順利在歐盟上市。

根據研究機構指出,疫情雖對歐洲國家造成影響,但物聯網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且持續增長,至2025年,其市值預計將達到800億歐元。然而,無線智能裝置等物聯網設備存在極大的安全風險。即將於2024年生效的最新RED (歐盟無線電設備指令2014/53/EU),為網路安全制定了新的法規要求,製造商在產品的設計和生產上都必須考慮這些要求,以確保所有無線設備於歐盟上市銷售前都是安全無虞的,並且能保護消費者的隱私和個資,防止金融詐欺等風險。

安華聯網是亞洲最完整的資安評估實驗室,具物聯網資安測試深度技術,已發現超過40個全球首發的安全弱點(CVE)。位於日本的資安實驗室,今年也取得ISO 17025認證,以及日本唯一ETSI EN 303 645消費性物聯網資安檢測資格;對設備製造商而言,確保其產品符合ETSI EN 303 645標準,即是為最新RED物聯網安全要求做好準備,搶攻歐盟供應鏈市場商機。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