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Supermicro 透過業界最廣泛的 NVIDIA 認證系統組合,實現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大規模部署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3-25 11:29:47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為高效能運算、儲存、網路解決方案和綠色運算技術等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宣佈將支援 NVIDIA 最新的軟體和硬體版本。Supermicro 伺服器和工作站經過獨特的契合調整,可滿足需要最新技術的創新專業人士需求,以即時協作並解決複雜的業務問題。

Supermicro NVIDIA 認證伺服器和工作站經過驗證,提供可處理各種加速型工作負載效能的 GPU 加速基礎架構。最新的專業級 GPU NVIDIA RTX™ A5500,使企業能在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中建立進階的工作環境,而散佈全球的團隊也可透過即時協作和逼真的模擬在共用的虛擬世界中加速其工作流程,並無縫協作來完成其設計和產品概念。

Supermicro 總裁暨執行長 Charles Liang 表示:「Supermicro 的伺服器和工作站系列旨在運用 NVIDIA AI Enterprise 軟體套件和 Omniverse Enterprise 平台,使專業人士能無縫協作並提高共同工作的效率。我們很期待 NVIDIA 未來要發表的產品,我們承諾會搶先推出最好、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正如我們過去 28 年來一貫的堅持。」

NVIDIA 也發佈了 NVIDIA OVX,這是能滿足大規模數位分身需求的運算系統。OVX 參考架構結合精心挑選的 CPU 和 GPU,還有最佳的網路和儲存裝置,允許組織建立即時、互動式、電腦產生的實體環境再現。NVIDIA OVX 參考架構適用於配備 NVIDIA A40 (用於 GPU) 的 Supermicro SYS-420GP-TNR 伺服器。

NVIDIA 專業視覺化副總裁 Bob Pette 表示:「由於團隊分散在世界各地,專業人士需要一個共用的虛擬世界,流暢地實現他們的設計和模擬。與 Supermicro 合作,讓我們為設計師、工程師和創作者提供即時協作、解決複雜問題的能力,並能實際準確地建構功能,使他們能連線並創造超乎想像的內容。」

Supermicro 計劃推出多個 GPU 最佳化系統,以搭載即將推出採用 NVIDIA Hopper 架構 (NVIDIA A100 後繼版本) 的 NVIDIA H100 Tensor Core GPU,包括全新的 NVIDIA HGX ™ H100 組態,每個系統有 8 張 H100 GPU。有多項全新架構創新將超越之前的 GPU 系統,高效能運算 (HPC) 和 AI 使用者會發現各種應用程式的效能大幅提升,這些應用程式將在新的 NVIDIA H100 GPU 伺服器中獲得加速效能。此外,Supermicro 即將推出的通用型 GPU 伺服器,將允許客戶選擇及安裝最適合的 CPU 和 GPU,以滿足其特定的應用程式要求,同時維持一致的管理介面。

NVIDIA Enterprise AI 軟體套件能讓各種規模的組織發揮 AI 的強大效能,而組織本身不需要擁有 AI 專業知識。此軟體經過最佳化,可簡化橫跨許多作業系統和架構的 AI 開發與部署。例如,Supermicro 擁有最廣泛的 NVIDIA 認證伺服器產品組合,而 NVIDIA 則持續維護已為 NVIDIA AI Enterprise 進行嚴格測試的伺服器清單。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為端對端 3D 協作與逼真模擬平台,經過 NVIDIA 最佳化,可在 NVIDIA 認證系統上執行。Omniverse Enterprise 從根本上改變複雜的 3D 工作流程,讓團隊能將 3D 製作品質推向新高,無須為無限迭代付出機會成本,而且還能更快上市。Supermicro 提供一系列工作站和伺服器,例如 A+ SuperWorkstation 5014A-TT、SYS-540A-TR 工作站和 GPU SuperServer SYS-420GP-TNR。這樣的伺服器和工作站組合在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環境中執行時,表現尤其出色。Supermicro 已獲准將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授權與 Supermicro 工作站和伺服器搭配銷售,證明 Supermicro 在實作 IT 解決方案方面確實具備專業知識。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