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疫情帶動資料儲存與保護商機,Synology 資料管理方案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3-10 15:24:08
疫情推動全球數位轉型加速,群暉科技 Synology 看準企業快速成長的資料管理需求,將持續深化加值資料儲存與保護解決方案,目標至 2025 年成長至 10 億美元營收。

「企業受疫情衝擊必須加速數位轉型,同時還要處理大量資料儲存、跨域資料管理等挑戰。能否確實整合資料與相關應用,將成為這波數位轉型競爭的勝負關鍵。」Synology 執行長呂青鴻表示,隨著市場機會浮現,Synology 也將加速深化資料儲存、資料保護備份、安全監控等關鍵應用,並同時開展雲端、網通等多元化產品線,力在提供客戶加值的資料儲存,以及完整的資料保護方案,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協助企業使用資料並發揮最大價值。

截至目前, Synology 全球累積銷售量已突破千萬台,這兩年營收更呈現 30% 的強勁增長。呂青鴻指出,作為台灣少數能夠行銷全球的科技品牌, Synology 的競爭優勢源於深厚的軟體開發及軟硬體整合能力,讓 Synology 能夠提供創新,整合及高性價比的產品及服務,在快速成長的資料儲存及資料保護市場, 贏得中小企業(SMB) IT 儲存市場,同時也成功地向大型企業級市場挺進。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