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防疫不停學 圓剛科技為雲林縣打造班班有視訊 學習無落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1-26 09:10:15
雲林縣政府於1/24(二)舉辦 防疫不停學-居家學習教師遠距教學視訊設備記者會,圓剛科技攜手台灣松下與當地廠商雷鋒系統科技,協助雲林縣政府翻轉數位轉型,其中PW313D雙鏡頭網路攝影機,以針對遠距教學所設計的雙鏡頭獨有功能,以及台灣設計製造的品質把關導入雲林縣各級學校,也將在活動間展示遠距教學的應用情境。

圓剛最新的PW313D雙鏡頭網路攝影機不同於市面上的網路攝影機、實物投影機僅能作為單一功能使用,而能同時發揮兩者的功能,教師除了提供視訊畫面外,也能同步展示畫作、文件,整合成子母畫面,所有學生可以分享互動彼此的成果,自由的架設角度也能同時拍攝教室前後的師生、遠端即時分享教學畫面;PW313D為遠距教學等需求提供最高的影像品質,270 度的旋轉角度更能搭配多種應用情境,適合用於線上授課、影音教材錄製等用途,同時兩個鏡頭也具備隱私鏡頭蓋,為個人隱私把關,兩側內建麥克風搭載AI 降噪功能降低周遭雜音,提供比一般筆記型電腦更加優異的收音品質。

PW313D也提供自由的架設選擇與安裝彈性,可以架設在任何螢幕或電腦上或三腳架上,在提供豐富多樣的功能之下,同時不犧牲輕巧易攜帶的創新設計,讓高品質的影音設備不用固定在教室;搭配圓剛獨家視訊軟體 CamEngine,也支援 PW313D 多項進階功能,包含 PiP 子母畫面、影像旋轉、梯形校正和對焦調整等客製化選擇,使用者可以打造適合各種情境的視訊畫面,並將設定檔儲存起來用做未來使用。

圓剛科技產品採台灣設計製造,多年來已經為公家機關,各級學校提供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做為在地企業,也致力於回饋本土,本次投入雲林縣中小學基礎建置,打造班班有視訊,學習無落差的環境,因應仍未停息的疫情以及教育數位化的趨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