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CASETiFY 與 Peanuts 花生漫畫聯手推出史努比與夥伴們的聯名電子配件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1-22 12:08:08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昨(21)日宣布與 Peanuts 花生漫畫首次聯手,將 CASETiFY 的設計和創新防摔技術與人氣角色查理布朗、史努比和其他花生家族的夥伴們結合,推出以復古糖果屋為主題的一系列繽紛可愛的聯名系列電子配件。全系列將於 1 月 28 日在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上正式發售,並且即日起開放消費者加入優先購買名單。喜愛史努比的粉絲們將進入花生家族糖果屋,盡情選購和客製化具繽紛色彩的人氣角色限量聯名 iPhone 系列手機殼,為日常生活增添活力與一絲甜蜜。

CASETiFY 與 Peanuts 花生漫畫聯手推出史努比與夥伴們的聯名電子配件系列
自 1950 年以來,花生家族的逗趣冒險和可愛性格擄獲了全球數百萬人的心,且為許多人帶來歡樂。Peanuts 花生漫畫與 CASETiFY 首度攜手打造聯名系列電子配件,讓喜愛 Peanuts 花生漫畫的粉絲能透過以復古糖果屋為靈感所設計的手機殼,與最喜愛的角色查理布朗、莎莉、露西、奈勒斯、富蘭克林、薄荷敏佩蒂、史努比和胡士托等,一起享受甜蜜的日常時光。粉絲們可以從美味的糖果棒、棒棒糖、泡泡糖到太妃糖口味的 CASETiFY 經典防摔手機殼設計中,選擇查理布朗和其他花生家族夥伴們喜歡的糖果設計,還可以客製化專屬的 CASETiFY 強悍防摔手機殼,為生活帶來樂趣與甜蜜,也與史努比和他的夥伴們一起散發繽紛且自信的色彩。此外,該聯名系列更推出特別版抓毛絨 Fleece 材質手機殼,其柔軟觸感與可愛外型正是以史努比和胡士托為靈感所設計,售價為新台幣 2,150 元起。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無庸置疑廣受全世界歡迎的小獵犬史努比和他最好的朋友們為每個人帶來歡笑。我們很高興能以 CASETiFY 的獨特風格,設計出具繽紛色彩和精緻質感的電子配件,與喜愛 Peanuts 花生漫畫的粉絲們同樂。」

聯名系列亦將在 CASETiFY Co-Lab App 中獨家推出以奈勒斯和他最喜歡的棒棒糖為設計的 Re/CASETiFY 系列強悍防摔再造手機殼,售價為新台幣 1,740 元起。此外,聯名系列也涵蓋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保護殼、AirTag 掛環、Apple Watch 錶帶、MagSafe 卡套、磁吸式無線充電盤等多款電子配件,不僅展現以復古糖果屋為主題的設計、客製化選擇,還有史努比品嚐美味點心、開心地與好朋友胡士托共舞的活潑圖案設計。全系列聯名產品數量有限,售價為新台幣 1,000 元起,售完為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