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十銓科技工業耐用型低功耗記憶卡,為智慧醫療領域應用注入新能量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1-22 11:13:41
隨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各國醫療量能及健康為全球所關切重點,也因此加快智慧醫療(eHealth)的發展進程,未來十年,智慧化健康與醫療將是醫療照護領域的關注重點。因應發展趨勢,十銓科技提供符合智慧健康醫療產業需求的工業級記憶卡產品,並與策略夥伴進行跨界合作,加速驅動醫療體系之數位轉型。

十銓科技工控事業處針對智慧醫療產品業者的需求,提供超低功耗及高寫入耐用度的工業型記憶卡產品,應用於可持續運行長達14天的心電圖量測記錄器(ECG Recorder)產品,能夠完整寫入並儲存連續14天的心電訊號記錄,成為提供給心臟科醫師創新的診斷智慧醫療工具,為醫療領域應用注入新能量。

十銓科技工業記憶卡產品線包含D900/D700/D500各產品系列,分別為寬溫SLC系列、耐用MLC系列及高速TLC系列,而其中D700 MLC產品系列,即是為了應用於智慧醫療領域並實現超低功耗(<0.15mA)及高耐用而特別客製的MicroSD記憶卡。

十銓科技工業記憶卡應用於心電圖量測記錄器(ECG Recorder)中,可進行長時間且連續式監測寫入,有效提高偵測到高危險性心律不整的機率,如心房顫動、心室頻脈等,以及身體活動量紀錄,找出心臟疾病的潛在風險,為智慧醫療產品業者的強力夥伴。十銓科技超越群倫掌握多項核心儲存技術及專利,並以最嚴謹精神打造工業級產品,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全心守護全球消費者健康。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