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厚植基礎教育 圓剛影音設備導入多項教育數位化建設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1-21 13:38:33
影音領導品牌圓剛科技AVerMedia近日投入多項台灣教育數位化設備採購案,疫情之下,教育用視訊軟體需求暴增,圓剛科技希望透過多年耕耘的影音技術,應對未來的複合式教室時代,學校除了現場教學,同時將會結合遠距教學,將影音設備從遠距帶到實體,實現各級學校數位轉型。

圓剛科技董事長郭重松表示:「圓展機種瞄準大型教室、演講廳,能切換追蹤、對焦不同講者畫面;圓剛賣的則是線上教學平台或中小型教室,過去是nice to have的數位設備,現在是每一間教室都必備的設備,因為使用頻率很高,也讓教育機構開始思考,除了遠距教學,要如何透過數位化的設備,豐富教學內容。」

在過去一年,許多學校因應疫情,興起教育數位化的潮流,透過網路攝影機、實物投影機、麥克風等設備為學生準備教材,提供以往沒有的學習方式,而在重返教室後,這些設備更能進一步為老師與學生帶來更多元的上課與備課方式,而為達到這個效果,在設備建置時,更在乎產品能不能搭配在特定的使用情境,或達到一定的品質要求。

例如在美術課,需要分享學生作品時,以往必須要用傳閱、或讓所有學生靠近觀看,不僅效果有限,也存在密集接觸風險,透過PW313D雙鏡頭網路攝影機整合的兩個高畫質影像,使用投影機分享美術作品與教師畫面,讓所有人都能同時欣賞觀摩。

而如果是實施分流上課,或混合式教學的學校,也能使用PW315網路攝影機,95度的超廣角能涵蓋更多的白板或實體教材畫面,能搭配支架和360度旋轉的特點也讓課堂取景更加自由,60FPS高幀數能清楚捕捉老師的清晰零延遲畫面,將整間教室的畫面與線上分享,讓線上課程如同在實體進行一樣。

圓剛科技的影音技術,同時考慮了各種使用情境,以及堅實的軟硬體整合,產品更以台灣設計製造來確保品質,並用獨特的產品特色與功能做出與其他廠商的差異與優勢,希望能以可靠的產品做教師與學生的後盾,在更多學校實現數位轉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