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NEC入選美國道瓊永續指數 (DJSI)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1-21 09:49:23
美國道瓊永續指數成員, 由標普全球企業永續評比(S&P Global CSA)認證


DJSI是由美國標準普爾道瓊指數公司(S&P Dow Jones Indices)推出的指數,每年就「治理與經濟」、「環境」、「社會」三大面向評估全球知名企業為永續發展所做的努力。得分最高的前10%企業才能入選「DJSI World」。2021年NEC在「資訊安全/網路安全&系統可用性」、「環境報告」與「社會報告」這三個領域再度締造佳績,並首度在「人力資本發展」(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獲得優異成績。NEC也憑著積極提升營運透明度而大幅提升在「公司治理」與「重要性」(Materiality)這兩個類別中的評比。

除了DJSI世界指數與DJSI亞太指數,NEC也因著優異的ESG評級而入選「富時永續指數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與「MSCI ESG領導者指數」(MSCI ESG Leaders Indexes)。此外,NEC榮獲法國企業社會責任(CSR)評鑑平台EcoVadis 評比為「白金等級」,該獎項授予在業界排名前1%的公司。NEC更在全球環境非營利機構CDP的「氣候」、「水安全」與「供應鏈議合」(Supplier Engagement)這三個領域獲得最高等級的「A」級認證。

NEC在2005年加入聯合國全球盟約(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1)。此盟約以人權、勞工、環境與反貪腐為基本原則,並致力降低商業活動對社會的負擔。NEC透過其業務為社會創造價值,並達成聯合國的永續發展目標(SDGs)。由於「重要性」在ESG管理主題中具有優先性,因此NEC將在2025年中期管理計畫中推動重要性議題計畫,以持續在ESG指數中占有一席之地,並推廣永續發展。

NEC也將致力建立安心、安全、公平與效率的社會價值,以建設永續發展的世界,讓人人都有機會充分發揮潛能。NEC Way是NEC集團作為經營管理基礎的共通價值,並將在此基礎上持續為達成SDGs而努力。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