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TCL 加入 DTS Play-Fi 生態系,TCL 2022 年精選新品將導入 DTS Play-Fi 多室播放模式和環繞音效技術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1-20 09:43:06
TCL 加入 DTS Play-Fi 生態系,TCL 2022 年精選新品將導入 DTS Play-Fi 多室播放模式和環繞音效技術

Xperi Holding Corporation(Xperi,納斯達克股票代碼:XPER)旗下獨資子公司,專注於開發非凡的次世代音效體驗、影像和感測技術的全球領導廠商 DTS®,今(19)日宣布全球知名消費電子產品製造商 TCL 將加入 DTS Play-Fi 生態系,全面提升消費者居家體驗。自 2015 年起,TCL 穩居全球第三大電視製造商。

DTS Play-Fi 總經理 Dannie Lau 表示:「Xperi 為全球數百萬消費者在家中與戶外帶來非凡體驗,優化內容並提供更智慧、聲歷其境和個人化的連結方式;而現今消費者也期待以無縫、無線的方式進行體驗。我們很高興能攜手 TCL ,擴大市場上支援 Play-Fi 產品的覆蓋率及採用率;這次的合作將延續我們為全球最大、最佳消費電子產品製造商賦予真正無線互通能力的使命。」

DTS Play-Fi 在音效串流中扮演著領導地位,旗下無線音效技術包括環繞音效、全屋(whole-home)串流、支援 24 bit/192kHz 高解析音訊、多室(Multi-room)播放與 APP 進行耳機串流。由於 Play-Fi 與業界標準 Wi-Fi 相容,製造商無需為產品額外設計任何硬體,就能同時為具 Wi-Fi 連線能力且不同價格區間的產品添加高階無線功能,多元特色大幅提升使用者無線體驗,也讓合作夥伴落實真正的產品差異化。

TCL 海外業務事業群總經理 Bill Jiang 表示:「TCL 加入 DTS Play-Fi 生態系後,將創造前所未有的機會,能提供消費者最豐富的音效,也讓家庭娛樂體驗不再需要複雜的線路連接。透過 DTS Play-Fi 和 TCL,消費者將擁有更多不同產品和價格選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