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Epson與智業國際印刷攜手成立數位標籤展示中心,高品質高速印刷、專業售後服務 協助傳統產業數位升級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1-17 14:36:25
Epson與智業國際印刷有限公司合作,導入Epson SurePress L-6534VW數位噴墨標籤印刷機,成立「數位標籤展示中心」。(由左至右:台灣愛普生列印科技事業部副總經理汪導群、智業國際印刷有限公司總經理謝泓鈞、智業國際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長游淑婷、台灣愛普生產業印刷營業部協理蔡漢中)


隨著ESG議題持續升溫,降低能源耗損及汙染排放逐漸成為全球各地企業努力的目標,傳統產業紛紛開始積極進行數位轉型,期盼在滿足市場需求的同時兼顧環境永續發展。全球印刷科技領導品牌Epson今(17)日正式宣布,與智業國際印刷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數位標籤展示中心」,導入Epson SurePress L-6534VW數位噴墨標籤印刷機,提供高解析度的商標貼紙、序號、QR Code、二次套印、專業代印等高品質數位印刷服務。數位印刷相較於傳統印刷,具備更低損耗的製程優勢,能夠有效減少廢棄物汙染產生;大幅降低的色彩校正時間,以及不需製版的簡化流程及操作步驟,更易於培育產業專業人才,可解決傳統印刷的人才斷層問題。也期盼透過展示中心的成立,讓數位印刷的優勢更容易被看見,進而吸引更多傳統印刷廠進行數位轉型,加速推進數位印刷的普及化,共同拓展業務版圖,創造雙贏局面!

在現今印刷市場上,短單、急單、VDP、客製化標籤等需求快速增加,智業選擇導入Epson SurePress L-6534VW,除了Epson身為市場領導品牌的信譽保證,L-6534VW更具備600x1,200dpi高解析度,搭載Epson 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薄膜壓電陣列式噴墨系統,能提供每分鐘高達50米的超高速列印,且LED UV固化墨水可直接印製在現成的絕大多數材料而無需預塗,搭配Pinning光針固化技術,能有效控制墨滴落點和銳利度,令細小與反白文字更加清晰銳利,提供高細緻度的UV噴墨印刷成品。透過數位上光墨水系統,支援亮光、霧光、局部光等多樣上光效果,更可進一步製作浮凸效果,令成品品質更加提升。Epson不僅具備高規格的數位噴墨標籤印刷機,更擁有原廠保障的專業售後後勤服務,可提供操作機器所需的各項專業知識,給予印刷廠最安心的後勤支援。Epson與智業更看好數位印刷高品質、高速、低汙染的優勢,可大幅節省傳統印刷廠材料放損問題,提供給客戶更優質快速的交貨速度與品質,滿足標籤貼紙廠的短單處理需求,在印刷廠傳統轉型數位的過程中,絕對是最值得信賴的事業夥伴!
Epson SurePress L-6534VW數位噴墨標籤印刷機提供高細緻度的UV噴墨印刷成品,具備高品質、高速、低汙染的優勢,提供給客戶更優質快速的標籤印刷服務。


Epson與智業「數位標籤展示中心」
Ø 服務內容:專業數位印刷代印
Ø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5號8樓(TAIWAN台灣科技廣場)
Ø 預約專線:02-2221-8896
智業國際印刷採用Epson數位噴墨標籤印刷機,LED UV固化墨水可直接印製在現成的絕大多數材料,提供高解析度、高品質的數位印刷代印服務。(智業國際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長游淑婷)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