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年薪上看百萬!看好轉型下的「數位韌性」商機,銓鍇國際擴大徵才 招募工程師、雲端架構師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2-01-12 09:42:47
【圖說:銓鍇國際瞄準疫情下企業看重的數位韌性,提供平均上看百萬的優渥年薪,持續針對工程師及雲端架構師擴大徵才。銓鍇國際提供】


疫情催化企業的數位轉型進程,如何靈活運用雲端工具,強化快速恢復業務營運的「數位韌性」,將是企業在數位轉型浪潮中彎道超車的關鍵。銓鍇國際深耕雲端產業逾10年,在「雲端」尚未蓬勃發展時,就成為AWS台灣第一間合作夥伴,瞄準疫情下看漲的雲端服務商機,於近日宣布擴大招募工程師與雲端架構師,提供上看百萬的優渥年薪,期待更多具備協作溝通力、試錯彈性力及成長思考力等三大核心力的優秀人才加入團隊,持續為銓鍇國際挹注營運動能。

在疫後新常態中,企業營運更重視雲端遠端協作力,根據iThome 2021 CIO大調查數據顯示,近七成企業的CEO比過去更重視IT人才,且高達六成企業都開始指派IT參與更多營運決策等更有價值的任務。銓鍇國際副總經理Rita也分享:「雲端產業在這兩年可說是爆炸性成長,如何持續補強技術能量,為企業客戶創造更顯著的價值,是我們眼前最關注的課題。持續針對工程師及雲端架構師擴大徵才,除專業技術力外,具備團隊協作溝通力、願意積極傾聽交流激盪多元策略思維,且在跨域環境面對陌生及未知仍保有正面熱情等特質,皆是公司選人育才的關鍵。銓鍇國際強調高度彈性企業文化,提供多元內外部訓練機會,也給予夥伴發揮所長和不斷挑戰自我的機會,鼓勵技術夥伴共同參與決策過程,歡迎期望在職涯快速成長者加入公司!」
【圖說:銓鍇國際副總Rita分享,具備團隊協作溝通力、願意積極傾聽交流激盪多元策略思維,且在跨域環境面對陌生及未知仍保有正面熱情等特質,皆是公司選人育才的關鍵。銓鍇國際提供】


根據ALPHA Camp於2021年發布的 IBYT工程師特質測驗報告分析指出,超過五成以上工程師期待能擁有更具挑戰性的舞台以發揮所長。銓鍇國際累積製造業、服務業、零售電商、電競、教育科技等多元產業上雲經驗,員工得以在跨領域、不斷有新刺激的環境中持續成長,近年更積極與AWS深入合作推動多元產業上雲,並開啟與資訊業龍頭精誠資訊的策略合作,深化於資訊服務領域的Know-how。

對此,銓鍇國際資深工程師分享:「加入七年以來,公司技術能量及人力業務不斷成長。不只對外取得ISO認證、持續積極提升AWS Partner等級,對內也放手讓員工挑戰多元專案且不受限於雲端開發面向,並透過設置證照考取獎勵金,鼓勵員工自我充實。我們透過需求了解、架構規劃、環境測試和建置等流程,與來自不同專業背景的夥伴交流,藉此突破程式撰寫、架構管理的思考盲點,處理專案就如同『解題』過程,每每產出解決方案,都是推進我成長的一大動力!」

繼2021繳出雙倍成長營收,今年度,銓鍇國際將持續賦能雲端產業,除前進高雄開拓中南部商機外,未來更進一步計畫進軍東南亞市場。銓鍇國際深信人才是重要資產,今年目標公司人數突破100大關,鼓勵善於跨域溝通,對技術創新高度熱忱且熱愛解題的夥伴加入銓鍇,隨著公司持續茁壯與精進!
【圖說:銓鍇國際提供跨域環境鼓勵員工保持高度彈性互動交流,鼓勵善於跨域溝通,對技術創新高度熱忱且熱愛解題的夥伴一同加入。銓鍇國際提供】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