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realme跨年再獻驚喜新機,5000mAh大電量王者realme C11 2021 超值價3,990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2-29 12:04:44
全球成長最快智慧手機品牌realme於跨年前夕再為戶帶來驚喜新機,推出大電量入門機款 - realme C11 2021,具備5000mAh超大電量和6.5吋迷你水滴全螢幕,帶來盡興暢玩的娛樂享受,背蓋設計延續realme一貫潮玩理念,以抽象繪畫大師Piet Cornelies Mondrian的幾何畫作做為靈感,透過簡易線條和紋理的差異,呈現幾何藝術簡約大方的魅力,等不及一睹realme C11 2021電量王者真面目的real迷,即可於2022年1月1日全台線下通路體驗選購。
圖說∶大電量王者realme C11 2021 售價3,990元,幾何背蓋設計呈現潮玩魅力。


大電量和長續航已是影響現今用戶選購手機時的關鍵性因素,realme C11 2021具備5000mAh大電量,待機最長可達43天,同時支援反向充電,免除額外攜帶行動電源的負擔,還可為隨身佩戴的AIoT裝置補足電量,就算遇到瀕臨沒電的危急時刻,還可開啟超級省電模式,透過降低後台應用程式的用電量,有感延長電池續航力,就算是外出小旅行也能盡情玩遊戲和追劇,從此告別受低電量焦慮的困擾。

除了可靠的超大電量外,realme C11 2021採用6.5吋迷你水滴全螢幕,擁有89.5%大螢幕佔比,帶來近乎全螢幕,寬廣舒適的觀看享受,而為了帶給用戶更加無微不至的使用體驗,realme C11 2021具備獨立三卡槽設計,支援雙nano-SIM卡和Micro SD記憶卡,記憶體可擴充至256GB,不僅能下載多款手遊,還可儲存大量影片和照片,搭配800萬AI智慧鏡頭和500萬AI自拍鏡頭,盡情記錄下周遭的珍貴時刻。

realme C11 2021推出鋼鐵灰和湖水藍雙色,售價新台幣3,990元,2022年1月1日於全台線下通路正式開賣,可至realme品牌專櫃、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和台灣之星體驗選購;realme網路商店和電商合作平台亦將於一月陸續上架販售。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