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連續 13 年 MailBase蟬聯日本國內郵件歸檔市場冠軍寶座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2-23 09:43:32
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日前於日本市場捎來佳績,再度拿下日本郵件歸檔市場國產品牌市佔率第一。根據日本合作夥伴 CyberSolutions 於 10月底發佈新聞稿(註一)中指出,Openfind MailBase 郵件歸檔產品於日本的市佔率已超過 29%,截至目前為止已連續 13 年榮獲日本國產品牌銷售市佔率第一。

在日本合作夥伴 CyberSolutions 發佈的新聞稿中提到,「2021 年的電子郵件歸檔系統市場成長率較前年相比,有 103.3% 的成長。」「CyberSolutions 往後也會為了眾多的使用者持續努力強化產品功能,擴大獲取民間企業及公家機關案件實績,並且以取得更高的市占率為目標。目前在日本市場中,除了 JFE System、Renaissance、Onward Kashiyama、松戶市、所澤市、寶塚市、高松市、Nippon Paint 等代表性公司外,其他如金融機構、公家機關、ISP/xSP 等服務業者,合計超過 550 家以上的國內企業或法人客戶也都導入採用 MailBase 郵件歸檔系統。」

MailBase 郵件歸檔系統在日本企業無論規模大小,為符合法規遵循,導入的企業逐漸增長。除了針對訴訟風險長期保存企業所有收發信件及附檔外,在 Covid-19 的影響下,遠端工作逐漸融入生活中,也加速了商業型溝通工具的利用率,除了郵件之外,歸檔稽核聊天訊息的必要性也明顯升高。

Openfind 產品經理廖為紹表示:「MailBase 除了可支援 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 等郵件系統與服務的歸檔以外,因應全球遠距辦公需求,同時支援歸檔 Microsoft Teams 訊息溝通內容,還能將每日所召開的視訊會議完整歸檔保存。」「此外,對管理者而言,導入任何資訊系統(服務)都需要考慮到「資料外洩防護(Data leakage prevention, DLP)」問題。在享受視訊會議帶給企業的便利及好處時,也必須考量到法令遵循歸檔,假使外部司法單位要求企業協助舉證或內部由稽核、政風單位主動發起調查時,都要盡可能還原當初會議中所有內容。」廖為紹指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