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QNAP 推出 KoiBox-100W 超值視訊會議專用機:支援私密視訊及雲端視訊服務,搭配 4K 無線投影與本機錄影,小型辦公室與專案團隊必備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2-22 11:54:25
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推出 KoiBox-100W 視訊會議專用機,支援 4K 無線投影與會議錄影本機儲存。KoiBox-100W 搭載 KoiMeeter 私密視訊會議作業系統,可完美取代昂貴的 SIP 視訊會議系統進行高隱私的視訊通話。雲端會議支援功能則可輕鬆加入 Zoom、Skype、Microsoft Teams、Cisco Webex、Google Meet 等雲會議服務,保持對內、對外視訊會議暢通。

威聯通智慧視訊產品部經理宋承翰表示:「與市面上眾多視訊產品相較,KoiBox-100W 簡單好上手,具備價格實惠與安全私有雲的雙重優勢,又能夠與雲端視訊服務整合應用,使用彈性極大。而一機整合多種視訊會議與無線投影功能,應用於中小型會議室、主管辦公室、教室和演講廳,甚至家庭通話等各類環境都非常合適、便利。除了透過有線網路連線,KoiBox-100W 亦支援 Wi-Fi 6 無線網路,能夠提供穩定的通話品質,若尚未擁有對應的無線環境,也可以搭配 QNAP QHora-301W 無線分享,從有線環境解放,讓機器設置更有彈性。」

KoiBox-100W 輕巧可攜,簡單易用,只要接上 HDMI 大螢幕、連上網,免複雜設定即可開始視訊通話及無線投影;內建 KoiMeeter,是 QNAP 專為視訊應用所開發的作業系統,可為企業建立自有私密視訊通話。KoiBox-100W 專用機可與安裝 KoiMeeter 的 NAS 與安裝 KoiMeeter App 的手機建立四方通話,亦可加入其他 SIP 視訊通話系統 (如:Avaya、Polycom) 或雲端會議系統,跨平台開會暢通無阻。先進的 4K 無線投影功能,讓會議室成員共享 HDMI 大螢幕投影畫面不佔用個人電腦螢幕。

KoiBox-100W 對於行動裝置的整合性也很高,透過掃描 KoiBox-100W 螢幕介面 QR code,可將手機畫面投影到大螢幕;若用戶人在遠端,也能透過 KoiMeeter 手機 App 撥打給 KoiBox-100W 隨時隨地展開行動視訊會議。更多 KoiBox-100W 豐富功能包含:一鍵撥通可迅速開啟通話、便利的通訊錄管理,以及 Insight View 功能讓會議成員可在自己的電腦上觀看正在投影的畫面。

建立在私有雲架構的高隱私與高安全基礎上,KoiBox-100W 具備 1 個 2.5 吋硬碟槽 (硬碟需額外購買),可儲存 KoiBoix-100W 的會議影音與無線投影畫面,滿足跨團隊與內部/外部溝通需求的同時,更提供安全而高效的溝通協作平台。

KoiBox-100W 主要規格
Intel Celeron 處理器,4 GB DDR4 記憶體,1 x 2.5 吋 SATA 6Gb/s 硬碟槽,1 x 1GbE RJ45 網路埠,1 x HDMI 1.4b 輸出埠,4 x USB 3.2 Gen 2 Type-A 埠,支援 Wi-Fi 6 (802.11ax),淨重 1.09 kg,附贈 RM-IR004 遙控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