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十銓科技獨家推出應用於DDR5記憶體專用散熱模組,邁向散熱效能巔峰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2-11 13:19:32

隨著Intel第12代處理器之正式解禁,各家廠商不斷推陳出新發表眾多記憶體,十銓科技引領業界不僅於DDR5記憶體的整體設計外觀投注心力,亦持續針對記憶體在使用環境及需求而研發出許多專利散熱技術,今日正式推出DDR5專用之散熱模組,並應用在旗下電競品牌T-FORCE的電競記憶體上,進而針對DDR5新架構PMIC及高頻率運行所產生的熱能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十銓DDR5專用散熱片確實能降低因記憶體過熱所產生的錯誤藍屏,使我司DDR5記憶體在運作過程中能穩定發揮其極致的效能。

十銓科技於DDR5記憶體開發初期便致力研發適合的散熱解決方案,T-FORCE實驗室以T-FORCE DELTA DDR5 16GB 6400MHz在裸條加上散熱模組測試,發現裸條在超頻時燒機的溫度高達63.0°C,而加上散熱模組後,超頻時燒機溫度僅剩45.0°C,有效避免記憶體過熱當機的狀況,顯示證明十銓DDR5專用散熱模組能有效避免因長時間燒機測試,而產生記憶體過熱的情形。

十銓科技持續針對各種散熱需求進行研發,並具有多項不同專利型散熱技術稱霸業界,應用專業散熱技術結合旗下的電競記憶體及固態硬碟,近年來獲得許多國際知名設計獎的肯定,而隨著記憶體時代的演進,今日更正式宣布開發自有的DDR5專用散熱模組,除了有效提升逸散效率外,更向世界展示十銓科技在DDR5世代帶來的專業技術,未來將與消費者一同邁向全新世代的效能巔峰。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