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Western Digital 全新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 WD Red SN700 NVMe SSD,助力中小企業與居家工作者迎戰極端工作負載 並透過 NAS 快速進行協作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2-11 13:05:51
IDC 2021 FutureScape 報告指出,隨著遠距工作成為主流,2021 年至少 70% 具數位能力的中小企業(SMB)將採取混合辦公模式進行營運 1;這將為企業主帶來壓力,因為公司、員工及 IT 顧問為了能夠無縫管理資料流量,會傾向使用先進技術,包括虛擬化、協作編輯和密集式資料庫工作負載。

對於中小企業而言,NAS 和雲端都是存取、分享和保護資料最常使用的方法之一。NAS 解決方案可幫助中小企業解決延遲和遠距共享資料或應用程式存取的問題。Western Digital 快閃記憶體業務部門客戶及企業 SSD 副總 Eric Spanneu 表示 :「中小企業需要高效且直觀的健全系統,同時也需要地端的基礎架構以應對各式情境。NAS 解決方案可提供各規模中小企業所需的效能、容量及可靠性,但對於更高階及效能密集的應用程式,NAS 系統需要一劑強心針。全新的 WD Red™ SN700 NVMe™ SSD 是完美的快取解決方案,與 WD Red HDD 在高容量的 NAS 環境中是為互補。」

全新 NVMe SSD 快取解決方案提升 NAS 效能
憑藉在快閃記憶體領域的實力及領導地位,Western Digital 今天宣布推出全新高耐用、高速的快取解決方案 WD Red SN700 NVMe SSD,為中小企業客戶加速 NAS 效能。

這款功能強大的 SSD 具備高度的可靠性和耐用度,可支援 24/7 全年無休的 NAS 環境及應用程式;其快速的系統反應能力和 I/O 效能非常適合多使用者、多應用程式的環境,讓中小企業能夠解決如虛擬化、協作編輯及密集式資料庫儲存等複雜專案。 WD Red SN700 NVMe SSD 的「口香糖」輕薄設計,可直接插入目前許多領先的 NAS 裝置中 NVMe 就緒的 M.2 插槽。

QNAP 銷售和行銷總監 Tamblyn Calman 表示:「NVMe 技術與 QNAP 解決方案的多樣整合更勝過以往,且大多數的 RAID 型號都可支援 M.2 SSD 快取。WD Red SN700 NVMe SSD 可提升 NAS 系統的讀寫速度,但不會增加陣列中的硬碟總數,有助於進一步強化 QNAP 產品組合的儲存能力。」

WD Red SN700 NVMe SSD 的主要特色包括:
l 高效能:提供高達 3,430 MB/s** 的效能(500GB 和 1TB 型號),是 SATA SSD 連續讀取能力的 5 倍以上。
l 高可靠性和耐用度:針對 24/7 全年無休的 NAS 工作負載環境進行優化,提供高達 5,100 TBW(4TB 型號)的高可靠性和耐用度,可處理讀取和重寫週期的快取。
l 高容量:提供從 250GB* 至 4TB* 的容量,滿足當前和未來的快取需求。

產品定價與上市時間
全新 WD Red NVMe SSD 是 Western Digital WD Red 儲存解決方案組合的新成員,該系列包括 WD Red HDD 和 WD Red SATA SSD,全都專為 NAS 打造。WD Red SN700 NVMe SSD 具有 5 年保固***,提供250GB(建議售價 NT$2,300)、500GB(建議售價 NT$3,140)、1TB(建議售價 NT$6,550)、2TB(建議售價 NT$14,260)、4TB(建議售價 NT$28,260)五種容量選項,12 月起可於全台指定的Western Digital 零售商、線上零售平台、經銷商、系統整合業者以及通路商購買。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