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全球汽車製造龍頭採用 Infortrend 資料儲存產品,提高 50% 資料儲存及伺服器備份效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2-09 09:43:29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為企業級資料儲存專家,今日宣布全球汽車製造業龍頭採用旗下 EonStor GS 企業級整合資料儲存裝置,用於檔案儲存及伺服器備份,打造更加現代化的 IT 基礎架構。該解決方案效能穩定、具備完整的資料保護機制、易於管理,全方位提升該企業的生產效率。

該汽車製造商先前的資料儲存系統由上百位員工使用,且每日須進行完整伺服器備份。IT 部門過去經常收到員工投訴檔案存取速度過慢,在尖峰時刻存取大型檔案時尤為明顯。完整伺服器備份時間也極為漫長,需要徹夜執行方能完成,甚至與一般工作時間重疊,明顯影響企業生產力。

系統整合商 IO Datamovers 在完整了解需求後,推薦該企業使用EonStor GS,不僅讓企業資料存取流暢、更能快速備份並提供全方位的資料保護。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李金溪補充:「EonStor GS 兼具效能及穩定性,能有效解決該企業痛點,相當適合檔案分享、備份等一般企業應用。」

針對該企業的區域辦公室及廠房,系統整合商部署兩臺 EonStor GS 1000企業級資料整合儲存系統,共提供 80 TB 可用空間,不僅解決長久以來檔案存取過慢的問題,更將伺服器完整備份時間從好幾小時縮短至數十分鐘。檔案存取速度提升至少 50%,有感提升員工生產力。同時,該企業行銷部門也受益極多,繪圖及設計人員能立即與相關同仁分享檔案,並及時製作廣告內容。企業機密資料也受到嚴謹的使用者驗證及檔案存取權限機制保護。

IO Datamovers 業務長 Kelvin Chuah 表示:「Infortred 的資料儲存裝置讓檔案存取效能大幅加快,也節省大量的伺服器備份時間,讓該龍頭企業員工能夠提升工作生產力,提高營收。」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