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政府補助 MailCloud 協助企業數位轉型,打造辦公溝通雲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2-07 10:48:51
國內疫情趨緩,遠距辦公、視訊會議等工作方式已成為常態,企業間開始評估使用雲端服務,為因應近年中小企業數位轉型趨勢,協助企業管理並確保公司營運不受疫情影響,網擎資訊 (Openfind) 於今年參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動的政府補助計畫「臺灣雲市集」,提供「MailCloud 雲端郵件方案」,無論是辦公溝通所必備的雲端信箱,或是郵件歸檔備份、企業即時通(MM)、檔案分享、郵件資安防護等,皆可透過 MailCloud 一站購足,只要成功註冊為臺灣雲市集會員,在選購雲端解決方案時,還可獲得最高 30,000 元政府補助!

MailCloud 提供企業 IT 有更多彈性的方案進行策略佈署,落實雲端資安管理,在雲端信箱中,企業能以總容量的角度來評估購買規模,並針對每個使用者彈性分配使用空間,更可依等級制定不同功能權限,管理者可以設定每個人的收發信權限,例如僅能收網域內或等級內的信件,或是開放收外部網域信件,藉由設定不同權限來加以管理,可大幅提升資安防護,並降低資料外洩的風險。

此外,在企業即時通(MM)中,提供企業內部傳遞即時訊息,如純文字、影片、圖片及文件等,更可加強企業信箱安全,達到 OTP 雙重認證、異常即時告警等資安防護,保障帳號密碼及工作機密隱私,對外如有重要外賓,需要一起參與團隊討論時,也可邀請使用來賓帳號,方便進行專案討論,同時確保群組中不會出現陌生帳號暗中監控往來訊息。

近年因疫情影響,加速許多企業進行數位轉型,並透過使用雲端服務來解決企業溝通、協同作業的問題。網擎資訊今年與政府攜手推動臺灣雲市集,鼓勵中小企業使用雲端服務,至今已累積許多中小企業採購使用,只要符合臺灣雲市集所公告之申請資格,並備妥相關資料成功於平台中註冊,便可獲得 30,000 元政府補助,可在雲市集中選購 MailCloud 雲端解決方案,只要準備少許的自付額,即可開始使用雲端服務,協助中小企業輕鬆躍上雲端,打造辦公溝通雲。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MailCloud 活動頁 https://www.mailcloud.com.tw/web/TCloud.html
臺灣雲市集 官網 https://www.tcloud.gov.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