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QNAP 與 NKN 合作於全球市場推廣 nConnect 遠端存取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2-01 11:52:57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宣布與 NKN 合作,於全球市場推出安全且高機密性的 nConnect 遠端連線解決方案,提供用戶安全且高速的 QNAP NAS 遠端連線機制,防止網際網路上各種惡意掃描與攻擊。

nConnect 利用最新 Web 3.0 技術,有別於以往使用公共 IP 或網域名稱的連線方式,用戶可透過內網 IP 快速連接 NAS,有效防止傳統的惡意掃描攻擊。 透過 nConnect 與 NAS 連線後,所有 QTS 應用程式皆可使用內網 IP 進行連接,包含網頁端、SMB、SSH,及手機上的 Qfile 和 QuMagie 應用都能利用內網 IP 直接連接,強化裝置遠端連線安全。

NKN 聯合創始人 Bruce Li 表示:「我們很高興此次能與威聯通合作。NKN 在網路安全方面的專業知識與威聯通創新性的 NAS 願景相輔相成。兩品牌致力於產業革新,並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我們對此次合作提供給市場的諸多優勢充滿信心。」

如何使用 nConnect?
於 QTS App Center 下載並安裝 nConnect
依照安裝引導,下載手機 / PC / Mac 應用程式
依引導步驟,透過手機掃描 QR code,完成 NAS 與手機 / PC / Mac 用戶端裝置同步配置
利用 nConnect 提供的內網 IP,享受安全高速的連線體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