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英特爾任命Steve Long (史蒂夫隆) 為亞太暨日本區總經理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1-30 17:33:19
英特爾公司今(30)日宣佈任命Steven Long為亞太暨日本區(APJ)總經理。Steve Long是英特爾業務行銷暨公關事業群的企業副總裁。他未來將負責英特爾在亞太和日本地區的整體業務,包括推動營收成長、與當地生態系夥伴接觸以創造更多新的機會,並強化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關係。

在此任命前,Steve Long是英特爾PC客戶業務的全球領導者。Steve於2000年加入英特爾,曾在亞洲、拉丁美洲和美國擔任過業務、行銷、產品規劃、定價策略和營運等多面向要職。

Steve Long表示:「我對於有機會在高度多元化的亞太區繼續推動英特爾的成長和保持領先地位感到興奮,尤其在這個時刻–人工智慧、廣泛的聯網性、雲端到邊緣基礎建設和無處不在的運算這四股超級力量正在加速萬物的數位化。」

Steve Long擁有杜蘭大學(Tulane University)拉丁美洲研究學士學位、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MBA學位,他同時也於哈佛大學進修著名的高階管理課程(The Advanced Management Program,簡稱AMP)。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