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EonStor DS U.2 SSD 大幅提升資料庫及虛擬化應用效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1-30 15:12:54
普安科技R (股票代碼:2495) 為企業級資料儲存專家,推出 U.2 NVMe SSD EonStor DS 4000U 全快閃 SAN 資料儲存解決方案,能讓效能需求極高的各種 SAN 應用──例如資料庫及虛擬化等,大幅提升 IOPS 效能,減少傳輸延遲時間,加快 I/O 處理反應速度。
資料庫為企業營運中不可或缺的關鍵要素,須搭配穩定、高效能的資料儲存裝置才能發揮全力,因此儲存系統不僅要能避免系統損毀,更要迅速回應不同用戶端的多個即時隨機交易 / 查找請求。若要建置企業組織內的虛擬化環境,資料儲存系統必須能快速回應多個虛擬機的 I/O 請求。

EonStor DS 高可用性 SAN 資料儲存裝置支援效能最高、且價格實惠的 U.2 SSD,提供 1000K IOPS 及每秒 11 GB 的資料傳輸量 (較前一代機種提高 90% 效能)。此機種的效能極高且延遲時間極短,可快速處理多個虛擬機 I/O 請求及資料庫查找請求。若採用混合式硬碟,自動分層儲存功能會依資料性質,自動將資料分派到高效能儲存層或高容量儲存層,提升資料儲存效率。

更重要的是,為確保服務持續不間斷,DS 具備完整資料防護機制:提供多種 RAID 層級,保護資料不因硬碟損毀而遺失;提供資料快照及遠端資料複製功能,輕鬆完成本地及遠端資料備份;內部搭載超級電容,確保系統斷電仍能保留資料。EonStor DS 同時取得 VMware Ready 認證,適合打造虛擬化環境,協助企業滿足不斷上升的 IT 資源需求。此外,DS 內建 SSD 優化技術,能讓 SSD 大幅延長可用時間,強化資料保護機制,同時簡化 SSD 管理。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李金溪表示:「企業若要建立資料庫或虛擬化環境等著重效能的 SAN 應用,不可缺少強大的資料儲存裝置。支援 U.2 SSD 的 EonStor DS 4000U 可大幅縮短延遲時間,同時帶來極高的 IOPS 效能,能夠大幅加快 I/O 處理程序 。」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