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Ubisoft 公開 《虹彩六號》瑞典國際錦標賽 – 賽事精彩回顧影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1-26 17:40:15

在《虹彩六號》瑞典國際錦標賽中,我們看到來自歐洲、北美、拉丁美洲和亞太地區的全球 16 支頂尖電競戰隊齊聚一堂,爭奪冠軍頭銜和獎金,以及把握獲得積分競逐 2022 年《虹彩六號》SIX 國際邀請賽參賽席位的最後機會。
到 YouTube 觀看影片
在瑞典耶夫勒市進行為期一週的精彩刺激比賽後,最後由來自巴西的 FaZe Clan 戰隊奪得冠軍,這也是拉丁美洲地區連續第三度抱走國際冠軍。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