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技嘉科技推出具有經濟效益的ARM伺服器產品,適用於雲端與邊緣運算提供即時洞察力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1-25 18:12:17
高性能伺服器與工作站領導品牌技嘉科技;於今日宣布推出八款支援Ampere® Altra® 處理器的ARM伺服器產品,包括G系列的G242-P33、G242-P34;R系列的R152-P31、R152-P32、R272-P31、R272-P32、R272-P33 和 E系列的E252 -P31。技嘉科技致力於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伺服器產品,故推出一系列更新版具經濟效益的ARM伺服器產品;Ampere® Altra® 平台即為雲端與邊緣運算負載而設計,其擁有的超高核心數提供高密度的運算動能,同時並提供優異的可擴展性以及更高的性能/瓦特數比,提升效能優勢並降低總體使用成本。

新版Ampere伺服器產品特色:
此次所推出的新款Ampere伺服器都支援單顆 Ampere® Altra®處理器,提供 16組DDR4記憶體插槽、兩組 M.2(Gen4)插槽、雙 1GbE網路連接埠、一個遠端管理接口和支援PCIe4.0的擴展插槽。G242-P33、G242-P34為以平行運算工作負載為中心的伺服器,採用兩組1600瓦80+白金級電源供應器,而R系列和E系列伺服器產品則搭配80+白金級冗餘電源供應器(600瓦~1200瓦);在安全性方面為了保護用戶的資料安全,皆配置硬體信任根晶片以確保系統不受網路攻擊影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發表的機種在儲存方面採用具經濟效益的設計,於主機板上配置SATA控制器,由透過附加的HBA卡來支援2.5或3.5吋SATA硬碟,也因此這批新款ARM伺服器在儲存方面不支援SAS介面硬碟與RAID功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