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剛電競品牌XPG推出支援英特爾LGA 1700水冷散熱器扣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1-23 15:11:29
全球記憶體模組及快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旗下電競品牌「XPG」推出支援英特爾 LGA 1700平台的水冷散熱器專用扣具,適用於XPG LEVANTE 240與XPG LEVANTE 360一體式水冷散熱器。英特爾最新發佈的第12代 Alder Lake 系列處理器,將改為 LGA 1700扣具,凡購買XPG水冷散熱器的消費者可透過線上申請免費取得一組 LGA 1700 扣具,持續使用在英特爾新一代的處理器平台。

即日起透過威剛線上客戶服務系統https://corp.adata.com/tw/support/online/,上傳 XPG 水冷散熱器和英特爾第12代的 Alder Lake CPU 處理器或主機板的購買憑據,威剛線上客服人員將會儘速回覆以及說明後續配送扣具的流程細節。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