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Ubisoft 宣布舉辦 2022 年《虹彩六號》SIX 國際邀請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1-18 09:41:34
昨日宣布第六屆《虹彩六號》SIX 國際邀請賽將於 2022 年 2 月 8 日至 20 日在加拿大蒙特婁舉辦。2022年《虹彩六號》SIX 國際邀請賽是《彩虹六號》電競年度的耀眼焦點,屆時將匯集來自《虹彩六號》電競圈四大賽區的 20 支戰隊在線下環境中進行比賽。

《虹彩六號》電競全球團隊表示:「《虹彩六號》SIX 國際邀請賽不僅僅是一場比賽,在這個年度中的特別時刻,整個《圍攻行動》大家庭將齊聚一堂,慶祝《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展開新的一年。對於如此具有象徵意義的賽事,要做出不開放觀眾入場的決定相當不容易。」

「所有參與者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主要的優先考量,我們會根據經驗資料、全球風險評估和傳染病軌跡的持續評估來嚴肅以待每場賽事。我們會持續監測情況,並將重新評估 2022 年 1 月開放限制人數的觀眾入場的方案,前提是符合當地的要求與限制。雖然我們迫不及待地想歡迎粉絲們回到我們的電競賽事中,但我們也努力讓 2022 年《虹彩六號》SIX 國際邀請賽成為一場整個社群的真正慶典。我們也正在研究新的構想,期盼很快就能與大家分享。」

16 支戰隊已經在 2021 年《虹彩六號》電競賽季期間透過地區聯賽和《虹彩六號》國際錦標賽取得足夠的積分拿下參賽資格。這些積分有助於提升他們在全球積分榜上的排名,並決定了他們是否有資格參加 2022 年《虹彩六號》SIX 國際邀請賽。

Team oNe Esports(拉丁美洲)
Team BDS (歐洲)
Team Liquid(拉丁美洲)
Ninjas in Pyjamas(拉丁美洲)
Susquehanna Soniqs(北美)
Oxygen Esports(北美)
FaZe Clan(拉丁美洲)
Elevate (亞太地區)
Natus Vincere (歐洲)
Spacestation Gaming(北美)
Team Empire (歐洲)
DarkZero Esports(北美)
DWG KIA (亞太地區)
FURIA Esports(拉丁美洲)
SANDBOX GAMING (亞太地區)
Rogue (歐洲)


現在有四個額外的名額(各地區一個)開放給參加公開資格賽的戰隊爭奪。各地區資格賽都有各自的專屬比賽辦法。



關於《虹彩六號》SIX 國際邀請賽資格賽的詳細資訊,包括報名連結,都可以在這裡找到:http://www.rainbow6.com/SI2022qualifiers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