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MD在Blender 3.0 Beta測試版本中推出對Cycles X渲染器的GPU支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1-16 13:41:50
Blender廣受歡迎的3D創作套件預計在12月釋出3.0版本。為了讓使用者在發布前搶先體驗這款強大的軟體解決方案,AMD釋出beta測試版驅動軟體,讓最新的AMD GPU能支援Blender 3.0測試版本。

AMD持續與Blender合作,運用開源的AMD HIP(異質運算介面移植)C++ Runtime API與核心語言,提升Blender支援GPU渲染的能力,讓使用者能充分地運用AMD GPU發揮Blender Cycles X渲染引擎的所有增強功能。

HIP旨在協助開發者透過單組原始碼為AMD與NVIDIA GPU創建可攜式應用程式,並讓Cycles開發者僅須編寫一組渲染核心就能在多種裝置上運行。此外,它提供從現有CUDA程式碼輕鬆遷移的功能。AMD持續與Blender合作,擴充Blender 3.0對HIP裝置的支援。

這項釋出延續AMD與Blender的長期合作,持續支持Blender開發基金,並為Blender的開發提供程式碼資源,提升使用者的工作流程與體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