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聯通釋出新版 QuWAN SD-WAN 智慧網路優化方案,輕鬆透過雲端部署 NAS、電腦及行動裝置的 VPN 服務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1-10 09:31:29
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發表 QuWAN 2.1 版本,除原先的 SD-WAN VPN 組網及 QuWAN Orchestrator 雲端管理功能,新增讓用戶於雲端輕鬆部署 VPN 伺服器,打造更簡易便利的集中雲端管理SD-WAN 平台,同時可管理電腦與手機等終端裝置連線,優化行動裝置的 VPN 使用體驗。

透過 QuWAN 雲端平台即能將 SD-WAN 網路中的多台 QNAP 裝置設為 VPN 伺服器,一次為 QNAP 裝置配置 VPN 伺服器設定,並集中化管理,即時監控終端服務連線狀態。此外,透過雲端寄送組織 ID 即可便利地將 VPN 連線資訊傳至電腦或行動裝置,讓使用者無需記憶 IP 即可透過雲端連結快速地將裝置與伺服器建立 VPN 連線,同時避免 VPN 連線設備的 IP 資訊外洩,達成零接觸部署 (ZTP, Zero Touch Provisioning),且可自動連上最佳的伺服器資源或手動選擇,提供最佳的使用體驗。

QuWAN 雲端中控系統 (QuWAN Orchestrator) 搭載友善介面導引,依步驟指示部署 VPN 伺服器並新增 VPN 使用者、進行防火牆設定、設定 QVPN Client 用戶端連線,即可快速啟用 VPN 服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