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芸科技宣布獲得CVE 計畫授權,正式取得CNA身分,持續為ASUSTOR產品打造更安全的網路環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0-26 14:35:07
ASUSTOR Inc. 今日宣布獲得國際權威資安機構MITRE Corporation的授權,參與 CVE (Common Vulnerabilities and Exposures, CVE) 計畫,並正式成為CNA (CVE Numbering Authority) 成員,在取得CVE編號管理者資格之後,將可整合各項資安通報與公告資訊,當資訊系統及網路安全發生威脅時,能在第一時間做出相應措施並提出預警,以防止進一步的攻擊行動,提升ASUSTOR NAS的安全性。

當前駭客攻擊的手法日新月異,所面臨的資安挑戰也不斷升高。有鑑於層出不窮的網路攻擊及惡意軟體威脅,同時為了強化網路安全、預防潛在的資安攻擊,以及提供ASUSTOR用戶一個更安全的網路使用環境,ASUSTOR 已成功取得CNA正式成員身分,往後可接受世界各地的資安訊息通報,並透過指派ASUSTOR NAS的 CVE ID,充分掌握相關資安狀況,以進行調查、安全性更新及各項所需的修補工作,提高NAS使用環境的安全防護力,持續為用戶提供穩定可靠的儲存解決方案並強化ASUSTOR用戶資料的安全性。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