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萬聖節搞怪來襲!凱擘大寬頻上架驚悚影劇、全新頻道及熱門節目,新申辦HD148高畫質套餐再把居家生活好禮帶回家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0-26 14:19:32
凱擘大寬頻陪伴全家人搞怪過萬聖節,數位有線電視、高畫質數位頻道多部日本恐怖電影、主題韓劇、迪士尼原創電影輪番熱播;即日起,HD148高畫質套餐新上架綜合娛樂頻道Rock Entertainment及電視音樂頻道CMusic,收看多檔熱門節目還有機會把官方限量好禮帶回家!

宅在家看大螢幕最過癮!萬聖節恐怖電影、鬼怪主題影集熱力輪播
萬聖節將至,凱擘大寬頻數位有線電視、高畫質數位頻道提供一系列恐怖電影、鬼怪影集,AXN(第67台)首推10月30日晚上9點播出的《輪迴》,旅店殺人事件中的11名被害者和殺人魔在35年後重生了結前世惡緣,以及10月31日晚上9點播出的《叫魂》,警探吉岡調查東京灣岸區連續殺人案時,竟發現證據顯示自己與兇案有關,將他捲入巨大變故中;迪士尼頻道(第23台)10月31日晚上9點推出廣受好評的原創電影《殭屍高校生》,在人類與殭屍共存的平凡小鎮中,殭屍高中生查德愛上同校的人類女孩艾蒂森,兩人攜手打破彼此的隔閡;tvN(第211台)每周四、周五晚上9點15分首播韓劇《抓住幽靈》,當行動派新人刑警碰上思考派老手警探,為了抓住如幽靈般的地鐵連環殺人兇手,一起展開無厘頭的拘捕搜查。

HD148高畫質套餐娛樂、音樂頻道新登場 收看節目就抽官方限量商品
凱擘大寬頻「HD148高畫質套餐」提供豐富的收視內容,每月只要148元,即可享有超過30台國內外優質頻道,即日起於第241台新上架綜合娛樂頻道Rock Entertainment,以及第219台新上架電視音樂頻道CMusic。「Rock Entertainment」囊括實境秀、脫口秀和觀眾最愛的《金球獎》、《全美音樂獎》等各大頒獎典禮直播,鎖定每周四晚上8點50分與美同日首播的《蒙面歌王美國版 第6季》,由18位名人穿戴華美服飾和面具匿名競爭;「CMusic」集結各式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也帶來世界頂級歌劇明星或創作者的專訪和MV幕後花絮等精采內容。

看電視送好禮!HBO HD頻道(第235台)推出HBO Asia台灣原創影集《誰在你身邊》,由金鐘獎最佳導演何潤東執導與編劇,重量級女神徐若瑄、張鈞甯和金鐘視帝莊凱勛主演,以黑暗懸疑風格,探討婚姻關係中人性的善惡,著重男女雙方面臨的婚姻課題。即日起,每周日晚上9點,鎖定節目並留意活動訊息,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影集周邊好禮!Nick Jr.(第216台)11月2日起每晚6點15分播出超可愛主打星《泡泡先生一家》,持續以想像力和正能量展開歡樂的冒險生活,收看動畫再抽泡泡先生正版授權商品,親子家庭千萬不要錯過!

即日起,新申辦凱擘大寬頻「HD148高畫質套餐」,月付148元就能收看超過30台國內外豐富的頻道內容,選擇年約半年繳方案,還享手持旋風吸塵器、輕量深層筋膜槍、輕活料理鍋、momo紅利金888元或Google Nest Mini智慧音箱(合約期15個月)居家生活好禮5選1!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