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Seagate Technology 公布 2022 會計年度第一季財報結果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0-25 16:54:10
全球資料儲存暨管理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 Seagate Technology Holdings plc (NASDAQ: STX)公布截至 2021 年 10 月 1 日之會計年度第一季度財報結果。

Seagate Technology 執行長 Dave Mosley 表示:「Seagate 在本會計年初表現卓越,營收穩健成長、獲利大幅提高,在 9 月起這一季的自由現金流也增加許多,受惠於雲端資料中心客戶需求持續暢旺,以及在影音應用市場的優勢,大容量產品營收首度突破 20 億美元。營運成果反映出一貫的執行力、長期強健的需求環境,以及儲存產業動向的正面變化,整體而言,這些因素讓毛利水準與長期目標相符,也支撐我們對 2022 會計年度營運成長的展望」。

「大容量儲存的長期需求不墜,將力助 Seagate 未來幾年的財務成長目標,Seagate 的創新技術藍圖和營運敏捷能力,都將適時把握這些成長機會,持續產生穩定的自由現金流,為客戶及股東創造價值」。

於 2022 會計年度第一季,Seagate 的營運現金流為 4.96 億美元,自由現金流為 3.79 億美元。Seagate 會計年度第一季的財務表現穩健,共支付 1.53 億美元的現金股利,並以 4.25 億美元回購 490 萬普通股。至本會計年度結束時,所持現金及約當現金總額約為 9.91 億美元。至本會計年度結束時,共發行 2.25 億普通股。

以上提及的所有期間,不含基於非公認會計原則決算的股權獎勵。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