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 1&2 重製版』,製作人城崎雅夫等人出演的「創作者訪談影片」大公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0-22 16:35:24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針對2021年10月7日(四)發售的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PC(Steam)版遊戲『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 1&2 重製版』於YouTube公開了由本作製作人城崎雅夫等人出演的創作者訪談影片。

訪談影片中將談論「超級猴子球」系列與本作『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 1&2 重製版』的作品概念、製作時特別講究的地方,以及錄製主題曲「Hello Banana!!」時的小插曲等話題,絕無僅有的內容絕對讓您看得盡興。請務必前往觀賞!

創作者訪談影片
<訪談影片演出者>
名越稔洋
城崎雅夫(SEGA/『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 1&2 重製版』製作人)
Jack・Ko(SEGA/『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 1&2 重製版』主遊戲程式設計師)
矢内景子(主題曲「Hello Banana!!」作詞&作曲/創作歌手/SHADOW OF
LAFFANDOR)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 1&2 重製版』簡介
操作裝著小猴子的球邁向終點、任誰都能輕鬆上手的休閒遊戲經典作『超級猴子球』推出了紀念20週年的系列最新作。
本作以系列最具人氣的『超級猴子球』、『超級猴子球2』以及『超級猴子球Deluxe』3款作品為基礎進行了完全重製。主遊戲收錄了300個以上的關卡,為史上最多。另收錄了12種最多可4人遊玩的派對遊戲,以及多種值得「現嚐」的精彩內容。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