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手機也能直播 圓剛最新相機影像擷取器提供多平台支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1-10-22 09:54:14

在疫情影響下,直播經濟崛起,許多創作者開始透過直播,分享生活內容、影音娛樂,直播主想要提升創作內容,使用相機作為視訊鏡頭是最適合的選擇,台灣影音直播大廠圓剛科技今日推出4K相機影像擷取盒(型號:BU113),提供比網路攝影機更進階的影像品質,除了支援圓剛獨家視訊軟體CamEngine,更可以和最新的免費手機APP Live Streamer搭配,輕鬆以手機進行直播。

BU113 4K相機影像擷取盒,可以擷取相機、攝影機的影像訊號,支援以4K 30 FPS/1080p 60 FPS畫質直播,讓直播畫質大提升,與圓剛獨家的視訊軟體CamEngine搭配,更可使用包含美肌濾鏡、ePTZ 數位變焦、人像追蹤等功能,進一步提升創作內容。

BU113的隨插即用功能,不用額外安裝驅動程式,在macOS、Windows和Android平台都可以正常使用,圓剛也正式推出最新Live Streamer手機APP,創作者可以使用手機直接分享直播內容,無論是錄製手機畫面,或是擷取相機畫面到手機進行高畫質直播,都能用Live Streamer做到,適合所有想要進行手遊實況、生活Vlog的創作者。

BU113 4K相機影像擷取盒的上市售價為2,890元,產品全程在台灣設計製造,目前可以在各大實體通路、電商平台和圓剛網路商店購買,產品享有兩年保固,註冊產品再享一年保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